close

這次晃去桃樂絲森林,其實還有個目的,便是想找點不同的照片來做為生日賀禮,是啊,又有一位很特別的好友生日要到了,他便是江湖人稱神瞳。瞳半仙。俗辣瞳。瞳爐主。迷糊瞳。納涼瞳。藍瞳(還有嗎?歡迎補充)~等多樣面貎的納藍瞳。



說到他的豐功偉績,一時之間我還真說不上來,認識以來,實在太多太多(好像有點敷衍哦,這斷斷續續的連繫及失聯,對我來講,便是出去跟丟掉一樣,回來便好像撿到一樣,也是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是很珍惜這份藕斷絲連的多年情誼,不容易啊~~


不過據說他是大美女(曾經有眼部以上臉容出來見人),有雙據稱因近視而帶有朦朧眼神,迷死人不償眼的美妙聲音,但到底長的何許貎我是也不知道,背影看來嬌小(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樹很大顆襯托的的效果),但他與他家老爺神仙佳偶,各位男性朋友也不用肖想了,說這瞳爐主的寫作文采,各位可以自行參觀,我自從認識他之後便是十分欽佩的,有著令人拍案叫絕的佈局,也有情深意重的濃郁深情款款,有歡樂逗趣的可愛小品,也有叫人又懼又喜的黑色幽默,這樣集多樣文采於一身的瞳寫手,怎麼如此不為人知?因為他還有一項本領,便是隨時可以閉關不囉嗦,潛水己練經到功力十分深厚,一潛大半年,連我們多年好友,有時也是一張封條不得其門而入~還有一年,本來已經訂時間要關門了,我還硬把他家大門卡住不讓關,呵呵,想來還真有點瘋狂,這樣的互動真是好玩啊,怎麼不多出來陪我玩呢,,真叫人悶啊~~




女人的年齡是極機密,而且通常知道秘密越多的人,壽命也都不會太長,所以為了我自身的生命安全,我想我也不會想知道這秘密,總之,生日到了,雖然多一歲了,但永遠的27歲是這掛麻吉女生不會變的數字,身為好朋友還是要送上祝福,我也很高興總算這趟桃樂絲森林沒白去,在秋意濃密多蕭索的時節,轉眼卻見這隻捕捉到正在享受秋日陽光的螳螂大師,看那站在高處的不動身形,似思索似沈吟,這世間男女眾生多勞苦,也彷彿宣示唯我獨尊,睨睥天下,那種霸氣及野性,也如同瞳她心裡那份平日深藏卻藏不住的狂野不拘,有如那奔跑在荒原的野狼,沒有人可以阻擋他的腳步,這也是我對他最大的祝福,便是跳脫這塵俗的拘絆,做自己最快意,我相信可以的~~因為瞳可是這天生好手啊~


瞳好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