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是一個很愛買東西的人,但買到好東西或心儀以久的好物,那股快意,真是令人可以高興一陣子~所以我絕對接受,很多人在週年慶拼命大搶購,好像不用錢一樣,因為他們的信念,便是機會難得,不買可惜,這些東西都會用到的,當然要利用降價大車拼一番,還有買千送百,等於再打九折,為什麼不買~~

 

不同於女性朋友,有買不完的服飾,化粧品,包包,珠寶,我呢,好像幾乎是需要才會動念去買,很少有東西是我事前會想先買下來放著等著用,要說有,便是衛生紙吧,想想一大包舒X衛生紙,內有8小包,訂價119元,偶而特價105元,或者再便宜一點95元,也只便宜20元,買一大包花119元及105元或95元,真的價差25元又如何,事實上不小心,幫小朋友買杯飲料,便超過了,要省錢真的太多地方要省,不要去斤斤計較囉~

 

不過,我如果要買價值高一點的電氣方面用品,便不一樣了,我都要先上PX-HOME商場找一下相關的貨品有那些,規格尺寸及巿價多少,等確定好我需要的品牌及型號,再來便是上網拍網站找尋最低價的拍賣,但要比較運費及有沒有贈品,可否自取,最後再來確定賣家的評價是否為好賣家,信用不良紀錄原因是什麼,最好是電話先確認一下,最好是找有實體店面的店家,這樣未來真有問題,也可以找到服務的人員,這樣的過程看來很長,事實上,從找尋到確定,不用花費過20分鐘便可以確實,省去還得去一家家檢視的問題,當然慎重一點是可以先去大賣場研究你所想買的商品情形為何,免得被照片騙了

 

這樣子操作下來,我的結論是網路拍賣絕對比巿價便宜2成以上,而且不挑剔的話,還可以用近乎5的價錢買到才買沒多久的機器,很划算的,像我最近買一台紫外線烘碗機,PX-HOME的24小購物商場訂價4900,結果我到家裡附近電器行自取,一樣的全新品花了3790元,便宜了1100元,這真是太划算了,所以忍不住,便來上這一篇啊~~所以我也一直在觀察CANON 60D二手相機的行情,那天真的找到很誘人價錢,說不定我便一衝動買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