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9日,距離頭香熱身賽的終點站只剩兩天,不曉得各位在歷經這陣子的搶奪頭香大戰,對於搶頭香該有更深的體會吧~~

 

說來真慚愧,當時本想輕鬆地兩三天不定時送上一篇文章,沒想到開賽沒多人,便有諸多朋友在那裡HOLD住,等著我餵頭香,讓我緊張到趕快掛上免戰牌,結果沒想到一掛上之後,群眾不僅沒散去,反而在反戰牌下議論不停,等免戰時刻一到,一枝頭香放出,險險造成暴動,一時間遭受娘子軍威脅(沒有利誘~唉~)要求送上三枝頭香,差點沒能全身而退,此時便發揮我平日工作時的態度,一板一眼沒有模糊灰色地帶,倒也不好意思讓各位見識我嚴肅的一面啦~~

 

總之,比賽總有結束的時刻,這段期間,一直承蒙各位的捧場,搶的人高興,看的人也驚呼,辦的人則是在百忙中,努力掙扎,勉強維持住一天一文的頻率,這也是我自從進部落格以來,再次的自我實踐,廢話閒扯漫天掩地而來,真的感謝各位的來者不拒,沒有挑剔,都是先搶再說~~哈哈,坦白說,我真有點心虛,也從此瞭解我的聊天功力,只能在太平盛事,心頭一有事情,那是很難平心靜氣來娓娓道來的

 

比賽原則明天下午5點結束,我自己估計,該可以貼出最後兩篇文字,最後一篇我會在文末註記,頭香熱身賽ENDING,聽說簡姐姐明天有遠行,在此也要恭祝他旅途愉快,回家後該可以給我們最好的心靈食糧,我在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