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有進辦公室加班,趕著處理兩件案子的公文,週六辦一件,週日辦一件,兩天一共在辦公室待了近24小時,不過,也都有抽空檔來清理部落格的戰場,也算有效率,很快地回復這陣子累積的格友回應及留言(不過上回照片區精選留下的回應,還沒有回復),也把自己所訂閱的部落格做了一輪巡田水工作,本來以往都得花個兩天才能巡禮完畢,這次兩天各花了約半天便解決了,現在則在讓激烈的腦筋休息狀態,看到線上人數掛1,這心裡忽然又想來寫些什麼來著。

 

寫個花草記憶吧,像家裡附近公園4棵大樹移植近一個月,前幾天的大雨,終於讓他新生細葉冒出頭來,可是沒有拍照片啊?那寫個前幾天看路人甲乙的當街激情演出,渾然忘我?這我好像少見多怪,這不是現今新新人類都如此嗎?那政治的蘇嘉全一個月聽說要花70萬來投保?錢又從那裡來?但感覺大家都不愛講政治。那工作上的奇聞異見,這講太多,萬一被第3隻眼盯上,我可能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出遊記事,抱歉最近沒出門,學校生活記事?小的在國中都沒事,他們的家長代表也沒有任何隻字片語,看來又是一個很混的代表,班上也沒有怪胎或暴力份子,一切平靜,而連乘積依舊狂放恣意,昨天下午跑去參行流行之星選拔,聽說沒被當場三個X趕下台,今天一整天又跑去參加在臺大舉辦的八校青年(便是校刊)聯合迎新,也沒有我的事,那家庭生活呢,今天晚上要去王品吃牛排慶祝二公子段考成績優異,得去了才有感覺,這還沒得寫啊~~

 

哇~~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好久沒有這腦殘現象了,看來為了頭香熱身賽,拼湊文字,我也燃燒腦汁殆盡,如今整個空空如也,唉,真慘,看來我得好好養生休息一番了,先這樣吧,晚上,有王品牛排吃,雖然是我自己出錢,但也是快樂的小事情,便先把快樂寄望那時刻吧,眼前腦殘也只好先濫竽充數,無奈囉~~各位便將就一下,忍受這些無意義的讛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