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誇張,一下子又是星期三,好像都沒有時間上這部落格掃掃地,這代表我這週二、週三白天忙到昏頭,晚上則是被發布網路禁制令,呵呵,總會如此循環,這一用網路便會晚睡,晚睡便會沒辦法早起,真是壞毛病要戒~~不過也要感謝這幾天,有來幫忙顧厝的好友們,沒辦法招呼你們,只好,讓各位自己玩囉~~

 

前一篇文章,寫了篇頭香狂想曲,本來便只是狂想一番,不過有幾位朋友嫌棄一紙獎狀太寒酸,雖然秀才人情紙半張,我至少還有一張說,也要一種禮輕情義重,不過看來是沒有什麼吸引力,既然是狂想,便來加碼,所以我有想著便來個前3名請吃雅室牛排套餐一客,價值新台幣六百元吧,既然是前3名,便要有逐篇給分標準,像頭香便拿5分,第二順位便是3分,第三則是2分,以後到前七位,便是給1分。這樣子比個一個半月下來,想要擠入前三名,也應該得是常客了吧,不過,想歸想,便已經有人放棄競賽,所以有人因為不想露臉曝光,變成不想搶頭香,那不是反而不美~~

 

因為又星期三了,我這才發現,這陣子的忙碌,根本沒空寫文章,如此稀落的文章篇數,如何能有競爭激烈的氣氛,目前好像也只有兩三位有表達意願,報名人數個位數,這也讓身為不惜打腫臉充胖子的主辦者我,有點面子掛不住,所以囉,為了怕到時候沒人來搶頭香,反而導致這裡本來已經沒有多少人氣的寒舍,更加冷清,那更不好玩了~~所以我決定無限期延後辦理,哈哈哈,早說是狂想了,所以各位也不要當真,閒扯許多,也只是證明,如果我有空,一天鬼扯淡都可以扯出十篇文字沒問題,不過,時不我予,只好徒呼負負~~

 

想想,明年我的部落格5週年,元月廿四日恰逢農曆過年,剛發年終獎金,應該少發一個紅包袋,便有錢錢可以來招待頭香大賽的前3名囉,這個主意不錯,先這樣吧~~當然前提得我的部落格可以撐到明年那時候哦,這日子,不好混啊,我的戰鬥力都已經提升到9成在處理工作的任務了說,這已經是我個人很罕見的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