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稍忙,經常進出辦公室不停歇,變成因為任務纏身,身體便不自由地得隨波逐流,不過呢,這腦子在忙碌之餘,還有那麼一點空間,可以狂想一番,昨天巡田水巡了四分一不到,便收到近3個月沒發送的999金牌,不僅不能回應或回復,連上部落格純觀看格友的文字及照片都不行,真是嚴重,只好停下腳步放空,順便把這個我自己都覺得好玩的點子拿出來讓大家看看我這個無聊中年男子的腦筋在想什麼,先聲明啊,我可沒打算那麼做,不過如果有人想要試試開辦競技場,我倒是願意分享智慧財產權,哈哈~~

 

這個點子是如此發想的,有位頭香大戶,經常迅速以滑壘或撲壘方式拿到我文字的頭香(便是寫下第一則回應者),令人讚佩真是利害,最近他心生倦勤之意,感覺搶頭香搶了半天都沒有獎勵,有些無趣,呵~~雖然這也是真的,不過,客戶有回饋,事業單位自然應該想辦法改進,於是我便想到來辦一個搶頭香大賽,辦法大抵便是,自100年10月15日上午9點至100年11月30日下午10點止,這段期間,本人會不定期發文字(照片不算),一天也許3篇,也許3天才一篇,針對這些文字,累計搶頭香最多的格友,便是頭香冠軍,我會在100年12月1日公布前3名成績,外加一張我用PHOTOCAP設計的專屬ponylite頭香獎狀,上頭會有得獎者,事蹟及日期,不過為增加比賽刺激性,頭香的文字,至少要有15個中文字以上,英文單字則要有10個單字組成以上,呵,我在考慮這些文字每次必須不同,即便是不能用複製貼上的方法來搶,必須逐字打出來,這樣在你雖然看到了新文章,但打字的同時,別人可能已經送出回應了,你便會沒搶到,怎樣很刺激吧~~

 

呵呵~~既然標題是狂想曲,便代表我自己也知道那是有點瘋狂的事情,此時便回復理性工程師的態度,因為我這裡人氣不是超旺,頭香本來便不搶手,也不會競爭太激爭,你去辦這樣的頭香大賽,彷彿這頭香是很了不起一樣,有自抬身價之嫌,至少也得先把這裡的氣氛炒熱一點,這是第一項考量,再說,這搶頭香便得全心貫注,不在意便不會不在意,但當有了這一點點競賽的意味,生怕你們會因此常掛網,這樣子我會變成罪人,也可能因認定頭香條件會不會產生不愉快,這便是罪過罪過了,第三嘛,便是要頭香比賽,便要有比賽場地,這雅虎提供的處所,經常999,888的亂飛,這樣子有人莫名其妙中標,便無形喪失搶頭香的機會,這會有不公平,最後則是,萬一我在這段期間因為太緊張了,靈感全無,3天也擠不出一篇鳥文,那真有點自己給自己找駡挨,所以,綜合結論是,我沒有要辦哦,請各位頭香聖手們,別拼啦~~

 

會有這樣奇想,其實也是因為我前天忽然想到,我剛進部落格世界時,有不少年輕小朋友都有辦串連活動,有時候是文字或詩詞連想,有時候是一個主題各自發揮,舉辦者還會把各個參加者的事蹟用文字超連結,我們這一小群朋友大家都感受一股興奮莫名的趣味,無形中也讓這群小團體感情更深厚了,可惜因著幾個核心份子的淡出,這樣的活動便沒了,實在懷想啊,所以,便想到,可以玩點小遊戲,但話又說回來,FB裡各式互動程式一堆,我們這種,只能算小CASE的,所以啊,便沒事沒事,如果有那位格友看我如此寫,有興趣辦理者,不妨告知一下,我會考量一下,要不要去拼一下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