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個很早期格友目前在管理的家園,喚作~~香草工房 -- AromaGreens* 手工皂 

 

這裡主要是介紹他現在的公司,產製手工皂相關的產品資訊,內容包括客製化手工皂、各式手工皂模、各式手工皂添加物,應該是包含所有跟手工皂有關物品,他們都有相關商品吧,所以如果你有在做手工皂,那這裡會很適合你去看看。我的好友目前負責這整個部落格的美編文字創作,剛好這則當期文章~~

洗澎澎時間到!香草模子的<瘋狂動物園>來啦~

~可以代表出她寫文字的風格,看的出來公司是把宣傳的重責大任都交付給他了,這對本來便很愛寫文字玩影像的她而言,該是最適才適性的一份工作了,所以經常可見屬於他獨有的文字風格在這個小天地呈現,也經常見他把生活週邊美麗的景物分享給大家,我想他現在做的很快樂也很充實,工作能夠如此貼合她的專長及興趣,我也真是替他高興。

 

自己自知文筆不佳,影像處理功力也不強,便是一個對藝術門外漢的村夫俗子,大概也沒有辦法提供她這方面任何建議或幫助,不過我倒是很努力地去那裡灌灌水,我想做部落格的人都期待自己的小小天地能夠有廣大的觀眾群,她老板應該也樂於看到熱鬧的景象,那也代表她經營的有聲有色,所以如果你有玩手工皂在此可以交流觀摩學習,或如果你喜歡文字,也或許這裡的文字及影像可以讓你久久已不再激盪的心情有著一點點感動,身為他的素未謀面但一直關心她的老朋友我,在徵得他的同意,不揣淺薄在此想要介紹大家有這麼一個地方,各位可以繞過去看看,如果合意或心血來潮,也可以寫幾句話鼓勵她一下,我想她真的是很用心也很努力生活的一個年輕人,前陣子聽說他要搬新家了,這真是好啊,在此盼望他的人生從此順遂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