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老宋的反應,很有意思哦~~


 

金溥聰提告 宋楚瑜:馬跟我開戰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1/01/01 09:55 記者李明賢/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五都選舉前指控國民黨多次進行假民調,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已提出妨害名譽訴訟。接受國民黨委任的律師賴素如解釋,「並非針對特定人物,而是透過法律程序捍衛黨的名譽」。這件官司起因是宋楚瑜在五都選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直指國民黨二○○○年與二○○四年大選民調失真,又點名批評金溥聰做假民調,金隨後委請律師提出妨害名譽訴訟,並具體求償新台幣兩百萬元。

賴素如昨解釋,國民黨並非針對特定人士提告,例如先前名嘴指控國民黨操弄司法,黨中央也透過法律程序捍衛黨的名譽。賴素如說,國民黨如果什麼都不做,所謂「做假民調」的說法就會以訛傳訛。對於國民黨提告,宋楚瑜辦公室聲明指出,金若想用法律途徑澄清,宋非常贊成,認為這是檢視歷年國民黨民調真假好時機。


【記者林新輝/台北報導】宋楚瑜昨透過幕僚表示,「國民黨這一告,代表黨主席馬英九與秘書長金溥聰正式要跟我開戰」,兩千年假民調的「舊帳」,他可不再顧忌馬總統的情面在法庭上說清楚、講明白,馬總統當年做的事、講的話,將全都攤在陽光下。


宋楚瑜幕僚表示,去年十一月廿日確實有收到法院訴狀,但宋以為只是國民黨要給他們支持者交代做出的「選舉動作」;五都選完後,國民黨竟然幫宋代繳裁判費,代表國民黨真的要開戰,將來法庭上見。幕僚表示,宋楚瑜日前在私下場合說:「我只是一位老兵,能做的只剩下諫言」,五都選舉他公開呼籲國民黨支持有勝算的楊秋興,都是為藍軍大局著想,沒有一分一毫是為自己私人利益設想。


宋楚瑜感嘆,就算在選前說了金溥聰不愛聽的話,「好歹我也是金小刀的前輩(宋曾任國民黨秘書長),天下豈有晚輩告前輩之理?」國民黨對他提告,也代表未來「國親兩黨各走各的」。

 

~~~~~~~~~~~~~~~~~~~~~~~~~~~~~~最近國內政壇有幾件小事,說是小事,便是本人實在懶的去講了,心裡是對國民黨的醬缸文化實在不爽,雖然從台南巿一次開除10位黨籍議員,令人感到振奮,不過從那群被開除國民黨籍議員的反應,跟被開除民進黨的議員反應大不同,便知道國民黨這招牌在南部麻煩了,不過我個人一向認為何必假惺惺,該如何便如何,寧可精英式的政黨,而不要和稀泥的從根爛掉。當然台北巿議長的選舉令人感到不解,明明多數政黨還拿不到主導權,這真是國民黨之恥,但主事者事前沒有講好招數,事後再來慌了手腳,還說要驗指紋驗錄影帶的,實在令人搞不懂這些官拜黨部主委的官官們,心裡倒底在想什麼?難道他們對於掌控黨籍議員的手法是白紙一張?如果黨籍民意代表不接受黨部指揮,說自己是受民意所託,那很容易便請他離開國民黨,看他自己愛如何接受民意委託,便去如何接受意委託,掛國民黨當選,還在那裡扭捏哽咽,我最氣又恨了,此刻便是要展現鐵腕,我第一個意見便是換掉台北巿黨部主委,第二個意見便是召開議會黨團會議宣示,僅此一次,下次再在那裡不遵守黨團或黨部意見,便直接開除黨籍,下次請他自己去尋找自己的民意基礎~~

 

而本篇文章主角的老宋呢??我並不想評論他,只想說他真是不甘寂寞的老政治,這次台北巿議會副議長選舉,親民黨2票聽聞或許是投了民進黨,充滿了權謀的策劃,想其原因無非是跟國民黨劃清界線,也就是說寧可跟民進黨合作,也不願跟正藍的國民黨言和,目的便是以戰逼和,逼迫國民黨分享權利及利益,此時,我便在想那些還在傻傻以為親民黨是藍色系而投票給他們的人們,你們清醒了嗎?請看清楚親民黨的思想及作為,他們可是政治擅於變色動物,充滿目的及想法。其實我此刻是可惜了那兩位掛著親民黨招牌的巿議員,如此優秀,卻又得參與這場政治大爛秀~~

 

老宋在台北巿長慘輸一刻,宣示自己退出臺灣政治,在那一刻前,還在堅持自己要參選台北巿長,其目的為何?其心裡有著不為人知的算計,跑去支持高雄縣長楊秋興,硬讓泛藍在高雄分裂,泛藍選民特質讓老宋曾經自我感覺良好,只是這麼多年了,人家還你夠了吧,學學連爺爺的風骨吧,雖然小馬哥對連爺爺也是不太搭理,但連爺爺也是看的開,不是贏得更高的崇敬及地位~~想想吧,天下不是只有你可以做,人民可沒有欠你,國民黨也沒人欠你。要說欠,自己去找阿輝伯吧,不要一直還在當只許你放火的州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