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虎年便來到了,去年是金牛年,今年又是什麼年呢~~我自己找了一下去年的國運籤還真是完全沒中~~沒有任一家預測到去年八八風災的大災禍,看來便如同我自己想的國運籤只是參考參考,應該不是有那家廟冒著被砸的危險,在大過年的出些不好的預兆,所以神佛也是與人為善吧。

 


 


 


 

前幾年,經過一家大賣場,擺了一大堆過年的擺飾,整個紅通通,加上春節的音樂,整個年節都濃起來了,因為們比較沒在佈置過年的東西,也沒有想去購置,今午得空,便用相機帶了幾張回來,送給大家,上頭吉話,都是我的祝福哪~~真好,果然省事。

 


 


 


 


 

 

 

話說回頭,每年都是未知的,我們也沒有遇過真正告訴我們未來會如此的特異人士,在我來想,過好每一天,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完成,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國家及單位,便是自由自在的心情了,人生不須汲及營營,千金難買早知道,不用後悔過去,應該期許未來,願我的好友們,虎年行大運,福虎生豐。

 


 


 

明天還有一天,希望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不要老是讓我忙到下班前一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