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連老二那裡拿到家長會給的一封意願調查表,重點是郝龍斌以台北巿的巿長身份寫了一封信給各小學的家長會長,對於北北基一網一本自辦基測,表明只要家長會能安排,他非常樂意和大家面對溝通~~於是連老二的學校學長會很積極以意願調查表邀請家長們來聯名邀請台北巿郝巿長及教育局長過來學校會談,以下是郝龍斌信件縮印

 



我也為此,發了封信給連乘積的家長會幹部,全文如下:


~~~~~~~~~~~~~~~~~~~~~~~~~~~~~~
各位OO國中家長會的朋友你好

 

我是OOO班家長代表連OO,很冒昧寫這封信,由於本人本學期第一次擔任家長代表,對於整個家長會運作不是很熟悉,剛剛從學校的網頁進入家長會網頁,搜尋了一陣子,才在過往歷年的幹部資料找到O會長及八年級兩位幹部的連絡方式,所以才決定冒昧發這封MAIL。

 

最主要是我昨天從目前就讀OO國小五年級的兒子手中,拿到一封來自台北巿長郝龍斌寫給台北巿各國小新舊任家長會長的信(98/11/24),裡頭敘述因應北北基一網一本自辦基測,家長會通知單提到只要學校有100位以上家長連名,即可申請台北巿長及教育局長親臨說明解答,所以他們OO國小家長己發動五六年級家長連名,準備邀請郝巿長及教育局長過來學校與家長見面說明各項問題。

 

本人認為機會難得,特別提供該項文件如PDF檔,敬請參酌,也建議家長會可以鄭重考慮仿傚邀請郝巿長。邀請郝巿長過來學校,也許不能真正解決所有家長疑或,但至少可以代表我們家長會關心這個議題,郝巿長也可以藉機回來看看母校,說不定我們母校可以獲得什麼樣的資源,也不一定。

 

另外,之前在校慶提及擴大向所有家長募款支援學校校務運作及提供家長會運作情形或委員會議記錄,而從學校連結家長會的網頁,也看不到其他有關家長會運作情形,目前本人均未收獲任何訊息,轉眼眼看這學期即將結束,部分班上家長亦曾詢及家長會運作情形,本人並無法回答,也實在感到疑惑,坦白說,我也許初次擔任代表,並不了解家長會真實運作情形,也許家長會私下默默貢獻及完成了很多事情,但學校家長會要支持學校校務運作,也要督促學校提升層次,便如同本人在兩次與校長會議所表達,OO國中真的很悶,除了管弦樂團或籃球或排球(也許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後援組織),其他沒有讓學生或家長感到印象深刻的事情,不過,想想這學期要過去了,還真的如此~~

 

抱歉,話講太多了,如有冒犯,敬請見諒,大家是本乎一顆為學校及學生更好的心情出發吧

 

順頌時祺

 

OOO 家長代表 連OO

 

~~~~~~~~~~~~~~~~~~~~~~~~~~~~~~


我自己在想,這封信出去,會不會為自己帶來麻煩,不過大家是本乎一顆為學校及學生更好的心情出發吧,希望這群家長會幹部能再積極一點~~

 

近來稍忙,還沒能得空到各位好友那裡走動,我想慢慢忙的差不多了,所以也許不久的將來,各位又可以看到一個得了重度部落格症的我,到處串門子了吧~~不過,還得忙幾天,特以此文,先墊一下檔,因為我好像很少,超過五天沒寫新文字吧~~這果然是得了重度部落格症的我最明顯病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