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已經是7/24日,以往都會在進入部落格半週年前夕寫一篇心情紀錄,算是作為這過去半年的總結,這陣子真是自己特別煩+忙,都已經拖到這一天到了,還沒有開始下筆擠文,這樣的情形大概是我這陣子的狀況吧~~腦殘~~好熟悉的名詞

記得今年初,正是我的服務單位準備與其他單位整併的最後階段,所謂的最後尾牙春酒也都喝了,畢業禮物也收到了,任長官們也已經打抱不平了,便等待那一刻的到臨,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最後一刻,我們的大家長還是堅定了我們一直以來的表現,特別把一件具指標性意義的工程交付給我們,一時之間,人心士氣從谷底提升到最高峰,多年的辛苦打拼,總算沒有被抹滅,工作上的曲奇轉折讓我原本低沈的心情,激盪不已~~

不過,這半年來的部落格生活,倒也讓我有許多感觸,許多好格友紛紛(真是十分的紛紛)消失或淡去或潛水在這個平台,以往熟悉的文字訊息減少了,雖然說依然有不少朋友持續堅守崗位(我也算是其中之一吧),但少了這群好友,坦白說還是不太一樣囉,不過,想想部落格本來便是抒發自己的一點心情及想法的個人天地,也許有帶點聊天哈拉的功能,但依然是以個人為主的世界吧,格主要如何經營或維持他自己的天空,本屬個人最大的自由,旁人實在無庸置喙,至少只能聊表遺憾及惋惜吧,我是真的很惋惜的,對我這個話多的老男人而言,每天真的不上來這裡講點話,不管有無意義,便會像是生活裡缺少了什麼,這該算一種很嚴重的怪毛病吧,難道平時生活沒有人可以如此傾聽你的話語,非得靠這個半私密空間嗎??我想,這個問題不該在這裡問,會進來部落格世界的人,都瞭解這個答案是什麼?未進入這個部落格世界的人,也沒有辦法瞭解這個答案吧~~
 
總之,祝福各位朋友,在這個2.5週年的當天,祝福每位好朋友都能在人生每個舞台,長長久久,姿態優雅及美麗,得以自由揮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