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朋友的分享,不負責的喲~~

 

開始打小孩吧

 

瑞士專家:打屁股可增強記憶力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呵呵,那麼下次有人說要打你屁股懲罰你時,要說「謝謝」囉?

 

據瑞士盧塞恩心理學研究學院的專家發現,一批本來成績平平的大學生, 在實驗中被重打屁股後,記憶力突然大增,考試成績突飛猛進。
香港《太陽報》報導,瑞士研究員對150名自願接受測試的大學生進行研究,發現他們的屁股雖然受了一點皮肉之苦,但記憶力竟然平均大增了38%。

 

從前考試測驗中只能勉強合格的大學生, 在屁股被人重重拍打後,成績都大幅改善。
心理學家海因斯表示,他們發現當人被打屁股時,其腎上腺素分泌會大幅上升,而用以減低痛楚而分泌的內啡,一旦跟腎上腺素混合,將會有效打通一個人從前沒有充分利用的神經途徑,進而有助IQ的提升,因此一向成績平平的學生,屁股被打得皮開肉裂後竟突然開竅。
大學生洛倫茨則說:「我沒有足夠金錢,尤其是在大考期間。雖然我在考試時痛得不能坐下,但這卻非常值得。因為屁股挨打令我保住了獎學金。」
研究人員進行這次研究旨在研究為何近年的學生考試成績不斷退步。
他們最後發現原來禁止體罰,例如打屁股竟然與學業成績有如此微妙的關係。

 

~~~~~~~~~~~~~~~~~~~~~~~~~~~~~~
看你信不信,中國古諺有著許多類似的話語”嚴師出高徒”;”不打不成器”,打了屁股後會記東西更容易哦,不由想到那個加強記憶力的廣告。

 

我個人也是國中時代被好好處理過的傢伙~~我想這則新聞或科學消息,該會讓人本的朋友氣死的吧,自己在想,父母到底對自己的小朋友有沒有教育的權利,想想兒童的福利總是最被關心的議題,時有所聞的虐童事件,總也叫人無力,好像真正需要我們關心注意的孩子,反而沒人注意,反而已經是嬌縱非常的小孩,卻還有人在那裡大叫"兒童人權"

 

很多天才兒童,都能在小時候背出許多東西,國家及首都名字啦,某年某月某日是星期幾啦,那記憶力可真是好啊,只是自己對這種記憶型的智力通常是不以為意,創造力及發展力才是重點吧?所以雖然打屁股可以增加記憶力,但放心啦,我的小朋友還不需要用到這絕招,他們背東西,可真不賴,比我好太多了,莫怪我們當年都得被打屁股,原來老師們用心良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