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小朋友放暑假,老婆大人決定7月2日要去阿里山過夜,在5月底那時候便開始打探住宿資料,結論是阿里山賓館及阿里山閣大飯店是惟二在森林樂區裡頭的飯店,而其中阿里山閣又接近沼平車站,代表很容易便可以搭上往祝山的小火車,錢又接近我們對住宿的價位,只是電話一打過去,打了好久才接通,詢問之下,沒有四人房了,只剩四間兩人房跟7人房,跟老婆大人商議後,便由他另尋目標,找了一家高峰飯店,反正對住宿不是很要求的我,只要她沒意見,我只管刷國旅卡,聽說他那裡可以在房間看到日落~~~可惜不是日出~~~

 

我們打算七月二日出發,依GPS顯示,約五小時可到達阿里山上的森林遊樂區,看來車子不像溪頭可以開進去,得在外頭停車,再請旅館來接吧??這陣子正在慢慢搜集阿里山的特色及注意事項,所以在此便想請各位仁人淑女,給一點去阿里山遊玩的心得及建議事項吧?像祝山火車要如何搭啦?會不會沒有位置??像要怎麼逛這大片的森林公園??那裡我沒有去過,有些陌生,如果有細節資料+照片+行程建議,便便太好了~~(我們打算第二天中午下山往嘉義蒜頭糖廠那裡騎單車到東石漁港)

 

當然如果你有想交代特殊任務的話,我呢,則會量力而為,你也知道的,在我們家庭出遊時,我是最不自由的囉,得趁老婆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才能執行的~~總之,時間還早,我還可以慢慢蒐集這大陸客都來過好幾萬,而我這個臺灣土生土長卻沒有去過的地方~~阿里山~~

 


 

送上最近找到的一張圖,大家便從此談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