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名不虛傳,好一個櫻花名勝地,今天下午去走了一趟,花況很不錯,當然有些櫻花沒有全開,但已經夠讓我眼睛都太快受不了~~拍了上百張,抓了一些有代表性的,我也不介紹了,上網搜尋一下便有。不過明天聽說又要變天,有興趣的人,可得自己賭一下運氣。

 

本來心情不錯,不過回到辦公室又看到一件令人惱怒的公文,唉~~整個氣氛都差了,明天再來說天元宮的情形,不過,我得先感謝呆零美眉安安的推薦~~要不是他們提示,我還不知道這裡呢~~

 


再簡單做個補充說明,我是看著網路上有位熱心的人介紹今年天元宮的櫻花狀況,昨天早上臨時決定下午跑一趟天元宮的,畢竟我的心裡一直很想看看所謂吉野櫻盛開的模樣,也聽說週五會有鋒面下雨,趁著工作的空檔,請個補休假,便開車過去了,由於近中午,一路沒車,很順利來到天元宮附近,便感到有些人潮了,廟裡停車場果然滿了(事實上還有空位,只是廟方管制住)。找了附近的私人停車場都是停一次100元的,位置還頂多的,各位可以參考,當然也可以搭捷運接駁公車,但要花一點時間,這看個人吧。




 




昨天整個天元宮,大概櫻花開了5成以上,有一兩棵大概已近8成,微吹過,會有細細花片飄落,不過不多,但已經很有詩意,由於第一次拍吉野櫻,不太能夠掌握,我也沒太多時間取景構圖,當然看到一堆人都是大大相機帶大鏡頭,實在是自卑了一點,所以拍的很快,也走的很快,自己回來看了一下,算可以吧,因為大概都沒有深色背景,只能以天空為背景,灰灰的天空這樣長時間看下來,眼睛會有些受不了,該有個潛望鐘才可以~~


後來在天壇前的小停車場,有幾株櫻花,便種在龍柏旁邊,深色的背景搭這淺色吉野櫻花,該是好看,用長鐘頭拍了幾張,果然不錯~~我在那裡拍了近3個小時,拍攝速度算很快,各位如果有閒的話是可以好好拍上一整天的。


這裡的櫻花不高,如果可以的話是可以用腳架直接近近拍攝,也可以在天壇的階梯邊,直接由上而下近拍櫻花的花蕊的喲,所以,要到處走走看看,不要只固定一兩棵,希望各位會有滿滿的櫻花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