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好運連連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最後一天上班日,不同往年我都忙到最後一刻,今年在2天處理完那件最傷腦筋案子的同時,便決定今年要準時下班,不要撐了,事情沒做完又如何,等上班日再來處理便是了,沒有那麼嚴重的

 

想想自己心態何以如此轉變?我想隨著年紀增長,衝勁及幹勁不如以前,這是事實我也不隱瞞,但最主要是拼了這幾年,自己覺得過去一年最叫人寒心,真的很打擊士氣,不懂一個新政府該有新氣象,結果反而做出最不明智的決策,滿腔熱血,頓時冷卻,真不好意思,各位看了我太多牢騷~~

 

 

我每年都在除夕當天帶老婆大小孩回丈母娘即他們外婆家過新年,而台北這邊的老媽則是在除夕前一天即小年夜吃圍爐,該不會好奇到問我理由吧~~理由便是我們一年只回台南三次,當然要體貼老婆大人讓他回最溫暖的老家過年囉,其實,這些年來,一直覺得他很辛苦,也一直為家庭及小朋友事情煩心盡力,我能娶到他真是三世作功德,雖然偶而的不愉快,但也知道主要問題都是出這邊,之前的阿拉丁神燈大許願,坦白說,如果真能實現,我想我們家會更幸福,當然目前的情形,我實在應該要真正惜福了

 

在臺南,便跟假日一般,我比較不會上來部落格裡跟大家哈拉,但我的祝福心情永遠與大家同在,其實得空也會上來打打招呼,過年嘛,一切順心如意,何必定得如何?歡迎舊雨新知大家未來繼續捧場,各位的不吝指教是我個人繼續前進的原動力哦

 

最近YAHOO出現999很頻繁,看樣子我大概很難完成到每位訂閱的格友那裡拜年的任務了,先藉此祝福大家

 

牛年行大運~~新年好運連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