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0中午,連乘積上完國中新生訓練輔導課,我們一家四口便驅車前往新竹的六福村,這也是小英理暑假作業他指定我們要去玩的地方,台北到那裡車程約一個小時,坦白說本來想打算利用上午上班時間稍稍休息一下,以便中午開車精神好一點,結果因為事情太多了,等到中午12點才驚覺要出發了,還好只是稍稍精神不太好,沒有大問題,不然,可能變成交通安全案例,那還真是不好囉~~

 


(六福村暑假主題~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功夫特技秀~扇子舞)

 

 


(功夫熊貓~功夫特技秀~彩帶舞)

 


(功夫熊貓~功夫特技秀~飛越人海)

 

這是我們第4次來六福村玩,我們這次買季票,也就是說在三個月內我們可以不限數進場,當然可以每天來玩,但我想大概也不會有人這麼做,畢竟每天過刺激的生活,生命的長度可能會縮短也不一定,我們只有打算一個月去一次,算算可以有4次應該也值回票價了(一人888元,小朋友688元),所以便買吧,只到8/31哦。這是第一段要講的

 


 


(安全平穩的設施~獨木舟)

 


(一隻被螞蟻攻擊的鳯蝶~我把他從地上救到草上,不過大概中毒過深)

 

六福村裡頭有佷多很刺激的遊戲設施,都是讓人家轉來倒去,還有很高很快的,那些都是我們大人小孩都不敢碰的設施,譬如大怒神,老油井,笑傲飛鷹,大海嘯,風火輪,大海盜等等,這些我看了都倒吸一口氣,大概我已經沒有勇氣去玩,而我的小朋友們從小便都是耳濡目染,跟他們老爸一般膽小如鼠,而且每次要他們玩什麼都會叫著說好恐怖好可怕,不敢嘗試,實在已經有些過頭,加上老婆大人也不太想玩,所以我們一直都只是看些表演,吃吃東西,還有做一點很安全也很和平的遊戲,這些包括飛氈,急流泛舟,火山歷險記啦,不過這次倒進步一點,他們在我的鼓勵及欺瞞下,做了一次新嘗試,瘋狂列車,這是在一個高低起伏左右迴轉的軌道上急速行駛的軌道車,有一丁點雲宵飛車的味道,但沒有那麼刺激,小朋友一開始是有些害怕,但一直強調很快便結束,不會很久,於是他們答應要來試試,在排隊等候時又一直念著會不會很可怕,實在是很沒膽哦,終於上場了,這次連老婆大人為了鼓勵小朋友,都勉強親自下來陪他們玩,我一直說


(可怕的老油井)

 


(可怕的笑傲笑鷹)

 


(火山歷險記~~不錯玩)

 

快一下下便結束了,結果一開始列車慢慢滑行,小朋友便安心了,過了最高點便一下加速,衝啊轉啊扭啊跑啊,他們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便在30杪內結束了,呵~~真好玩,他們也覺得不錯,總算又多了一樣敢玩的設施~~至於急流泛舟及火山歷險便也都不錯,去過的人都說讚~~只是真的要記得攜帶輕便雨衣,不然衣服會換不完~~

 

最後我們在晚上7點水舞結束的時刻離開六福村,算算除了門票3352再加上這半天買零食及紀念品花的錢接近1000,這趟六福村用掉了約4000元,哇,真不少,難怪社會不景氣,到六福村等遊樂區的人少了許多哦


(夜晚7點的阿拉伯皇宮~~ISO 800 雜訊好大)

 

 


(夜晚7點的水舞~記得要多帶兩件上衣及褲子)

 

 


(夜晚7點的水舞~情侶兩人可以在裡頭培養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