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誇張的事件,不曉得這些學生家長要不要串連,向基測中心主張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來要求給予加分的呢??

 

擋考生專車遭批 陳清景道歉、退出國民黨


今日新聞 更新日期:2008/05/26 17:50 地方中心中部綜合報導
陳清景座車擋住基測考生專車,事件爆發後第2天,陳清景26日終於出面道歉,他說當時是要趕行程,座車被遊覽車擋住了,心生不滿,才會在最後一輛遊覽車離開前,開到它的前方,但不是要擋專車,而只是要和警衛溝通,前後時間大約只有1分鐘,他當時不知道遊覽車是考生專車,現在知道了,相當抱歉,他並宣布退出國民黨。


深深一鞠躬,台中市議員陳清景為了座車阻擋考生專車出面道歉。「我有一點匆忙,也是魯莽,昨天(5/24)的行為我也自己深深地後悔,感覺到自己有很衝動的意思,感到對學校,對全體台中市民感覺到非常抱歉。」


陳清景連聲道歉,強調他不知道當天的遊覽車是考生專車。陳清景表示,「我本來不知道今天(5/24)是學生基測,我以為是畢業旅行,我也沒有在注意這些學生在做什麼。」

 

他進一步解釋,因為當天有行程要趕,座車先被遊覽車擋住,才會在經過校門口時停車和警衛溝通。陳清景說,「因為我答應別人要去主持一個喪事告別式,我向守衛講說,以後我們的車子要排整排這麼寬的地方,不要一條路把它我是在解釋。」

 


但陳清景愈說愈矛盾,既然有行程要趕,為什麼還特地停下座車和警衛溝通?而且根據校門口監視錄影器,座車是橫擋在校門口長達3分多鐘。從看霸王球事件到這次的阻擋考生專車風波,陳清景爭議不斷,26日上午他出面道歉,下午他宣布退出國民黨,但民眾已經看清這名台中市議員蠻橫的一面。

 

~~~~~~~~~~~~~~~~~~~~~~~~~~~~~~~~~~~~~~~~~~~~~

議員或民意代表對學校等公家機關的囂張態度,我想這大概是臺灣常見的現象,只是有沒有媒體會報導出來而已,政黨輪替前,我們常聽聞綠委們的火爆脾氣,搞的長官們還到綠委們都是鞠躬哈腰,大家該還記得那位杜文卿跟桃園機場海關員的小故事吧。那時候當官的格調,便是揣摩上意,極盡阿諛奉承之能事,至於辦事能力策執行效率,誰管你呵,8年便這說快不快的給他過去了。
這次議員擋車事件,搞的社會議論紛紛,這位台中巿議員踢到鐵板,撐了兩天終於出以不知道是學校考生專車為由,但就算不是考生專車,他老兄有什麼資格來擋這遊覽車,還不是心態自認老大,那又是誰給了他這種心態,照說民意代表也是公僕,要來為民服務,但在服務之餘,又憑什麼在機關間大呼小叫?這便是臺灣媒體的問題,如果任何一個議員或民意代表知道自己不謹言慎行,便有可能被媒體公布出來,造成嘩然,請問會有那一個議員或民意代表敢亂搞一通嗎?

 

阿扁8年執政沒有任何作為或成績,綠媒不問是非一昧支持,而中時或聯合或TVBS或其他的批評都成為統派媒體,不予理會,所以綠色高層他們心中的人民聲音,只存在綠媒中間,這是不是一種盲目,但除了媒體,該是社會清流的學術界,又在那裡??今天是有看到藍綠立委不爽行政首長不到立法院備詢,認為不夠尊重立委,揚言要在預算修理官員,這是什麼心態,今天各部首首長不能來,他還是有派人來立院備詢,派的人層級不夠,無法說明清楚事情,自然另外會給立委一個明白交代,你要求首長要來立法院排排坐聽你們這群立委講東講西,浪費時間,還因為首長不來便不爽,這實在不應該,我覺得小馬哥要正視這個問題,要建立一套常規,官員是要做事情的,立委有必要非得要首長來嗎?如果都非得要首長才可以,那我個人真的建議廢掉所有副首長,各部會便設一個首長便好,因為副首長沒有任何用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