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趕趕流行~~

 

偶而看看一些路過朋友,網頁掛著GDI,我只知道那大概是一個靠網頁賺錢的方法,從來沒有想去研究,不過今天倒是忽然特別去看了一眼,嗯~~我知道了~~請參考一下GDI圖面說明

 


 


 

大概便是你每個月要從信用卡扣美金10元給這個系統,而你的下線(至少5個)也會上繳1元給你,所以順利的話一層一層繳上來,五層會是5+25+125+625=780~~淨賺770元~~聽起來不錯,但要到打平這每個月的10元,你得先找到至少10個下線,不然便是虧本,這個便是所謂多層次傳銷制度,以招收會員方式賺取佣金,這家公司每天收這些佣金,把其中大概1/5~2/5(我實在懶的去分析)的金額分配轉送給上線,坐地獲利大概有3/5,隨著組織的擴大,最底線努力的擴展如果找不到下線,他每個月必須繼續繳出10美金,但沒有收取佣金的可能性,這個GDI公司依然還是賺飽飽,看誰功力好,便可以找要更多相信這種美麗夢想的下線來加入GDI

坦白說,我不太能接受這種賺錢方式,不過從以前到現在看過不少人都有在弄這個,我想我不是司法人法,這也不是我能置喙的,但所謂的多層次傳銷便是俗稱老鼠會,該是違法的,等那天事件爆出來的時候,可能所繳的錢都沒有回收的時候,便已經玩不下去了,這便是風險,我想各人自行決定吧,老頭兒只能說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