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結束跟一位向來淺藍的朋友解釋了兩岸巿場或一中巿場的問題,聽的出來他心中很疑惑擔心,也問我怎麼沒看到藍營在做這方面的澄清及說明,我也同意這方面確實是問題,我也很緊張焦慮,不曉得中南部的選民會不會誤導,真有些複雜的問題,剛巧,便看到國民黨一則廣告,內容中有個鄉親說”大陸人又沒有身份證,怎麼來考證照,怎會來搶頭路”這句話便是這個答案,沒有身份證,便沒辦法工作,實在簡單清楚明白,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擔心,這次的差距較四年前更緊繃,我實在搞不懂臺灣人民的想法,怎會如此,一個空轉8年的共犯結構,還可以跟小馬哥拼成這樣,唉,一嘆吧~~

話雖如此,老婆大人倒很樂觀,他認為小馬哥會大勝,我呢,則是認為小勝,於是賭注便出來了,5%以下勝選,算我贏,她請客吃大餐,10%以上勝選,算他贏,我請客吃大餐,5%~10%打平,一起出錢吃大餐,若小馬哥敗選,那就含恨回家睡覺吧~~

 

總之,小馬哥你要加油啊,最後階段,大概都決定投票對象,目前奧步未出,臺灣人民即將決定未來4年的共同命運,我會尊重結果,大家考慮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