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一堆,真是的,這些人怎麼這麼以為是,真是只有笨可以形容啊~~


 (照片取自網路)


長昌總部勘察衝突 馬道歉 費鴻泰辭黨職


聯合新聞網 更新:2008/03/13 07:40 記者張榮仁、賴昭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人質疑長昌競選總部違約使用第一財經大樓,昨天由財政部長何志欽等人陪同前往勘察,近五百名長昌支持者認為踢館挑釁,包圍怒罵追打,費鴻泰等困在警車動彈不得,群眾跳上警車砸毀擋風玻璃,爆發大選以來最激烈的衝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昨晚對此事件表示道歉,費鴻泰也辭去立院黨團書記長。


費鴻泰等人受困九十分鐘,民進黨黨工嗆聲「敢來就不要走」、「國民黨鴨霸」,中山警分局長謝文傑一度以肉身阻擋長昌宣傳車逼近警車。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謀信到場受理長昌總部提告,費鴻泰等人才在大批警力護衛下脫困。


長昌總部總幹事李應元控告立委費鴻泰、陳杰、羅明才等侵入住宅及違反選罷法;陳杰等人也反控綠營的徐國勇、謝欣霓率眾包圍他們,妨害自由、誣告和違反選罷法。


至於警車被砸以及是否有人妨害公務,警方將根據蒐證影帶追查。


費鴻泰等立委昨天下午要求財政部長何志欽等官員陪同,前往台北市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的第一財經大樓,抽查長昌台灣維新館使用情形,引起長昌總部人員和支持者強烈反彈,在三樓遭民進黨黨工攔截,大罵「私闖民宅」、「現行犯抓起來」。


中山警分局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群眾將費鴻泰等人團團包圍,怒罵追打。員警以人牆保護費鴻泰、陳杰、羅淑蕾走出長昌總部大樓,送上警車,但群眾持續鼓譟。


由於群眾愈來愈多,警方增援四百名警力,指揮官謝文傑下令員警手持棍棒盾牌強力排除包圍警車的群眾,但遭頑強抵抗,至少引爆四波衝突。


~~~~~~~~~~~~~~~~~~~~~~~~~~~~~
我是泛藍的選民,投票時卻是深藍,從來沒有遲疑過,但昨天聽到這則新聞,心中真是一肚子火,我快要氣炸了,不是為了綠色群眾包圍那三個立委,而是氣說這三個立委真是笨蛋一個


這三個立委說長昌總部違法租用第一銀行大樓,帶著財政部長要去蒐證,結果被他們堵上,認是私闖民宅,導致糾紛並不讓離開,才有後續動亂,我不是不贊成費等三人查弊案,但有必要搞成這樣嗎?而且他們該利用輿論的壓力,而不是自己帶著官員去直搗黃龍,他們以為自己是誰?檢察官嗎?要先私底下蒐集證據,有把握再爆料,然後提供給檢察官去調查,如此,長昌總部是違法租用或變相提供,便可以造成明顯印象,他們便得自己舉證自己是合法租用了,結果這樣一搞,人家最會抓你私闖地盤,總統還沒選上,鴨霸動作便出籠了,立委的威風是對官員有用,到了民間,遇上人民是耍弄不開的,唉~~


年初立委大選前,坊間一直傳說阿扁會出怪招,藉機戒嚴停止選舉,所以整個泛藍都很謹慎,不想製造題材給對手,結果總統還沒有選完,立法院諸公便開始製造事端了,等著看吧,昨天,那位謝立委已經昏倒了,今天中南部會如何來打國民黨這事,還不錯的是,費已經辭去黨職,算是危機處理第一動,有進步,只是平添這一樁,唉,我都不敢未來又有什麼事情了,臺灣人民,你們看的懂嗎


真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