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這幾天,特別忙,由於過年有一些假期,年前都會有一種準備休息的心理存在,今年可不是這樣,特別忙,都是因為有些會議已經預定在年後幾天馬上要召開,而那些會議都得我來準備資料,想來便是煩呵~~為了避免干擾,今天雖是週日,我通常是不進辦公室加班的,為了明後兩天的上班日能夠輕鬆一點,只得跟老婆大人請假,過來這裡移動電腦,調整位置,這算是搬家第一階段完成,再等其他同仁就定位,我還得再搬上去一層樓,這算是步步高升呵?只是形式沒有實益,多了許多麻煩事,悶呵~~

 

不過好消息是年終獎金已經進來了,照往年一般,1.5個月,外加考績1個月,不休息0.5個月,總共3個月,至於乘多少,這便不好意思說了,畢竟人微言輕,薪水自然也不會高囉~~不過這也是我會留在鐵飯碗一族的主要理由,薪水固定沒有業績壓力,該做的事做一做,不該做的事拒絕做,求心安,保平安,升官發財別人去囉,看看世道不好,很多人這個年很難過,眼看年關將近,真是五味雜陳~~想想自己人生大概過了一半多了,要有成就大概也來不及了,所以該是修德養性的年紀了,不為非作歹,惜福行善總是正路的囉

 

臺北這幾天依舊陰雨綿綿不絕,路人行人稀少,減了幾份新年即將到來的氣氛,天氣不佳,氣溫也低,倒是給了我們偷懶打掃環境的藉口,其實看看也差不多了,往年天氣好打掃的快些,天氣不好,過完成再來繼續打掃也無妨,我的心裡大概已經開始無所謂,何必拘於形式,過年是小朋友快樂的日子,大人們也在這個時節,只是緩下腳步看看過往一年的足跡,也只能緩緩幾天,想想年後再幾天,馬上又是煩忙工作已經在那裡等待著呢~~希望天氣稍稍好一點,總不能老是如此陰冷,心情如何開朗呢~~好消息是小朋友寒假作業終於完成,我們可以開心的放縱幾天了

 

明後天該是向各位好友,登門拜年的時候了~~對了~~誰可以教我貼圖的語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