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一個網站,上頭有預測明年總統大選是老謝勝出,理由是天時本對國民黨有利,但必須是新人(即排除小馬哥或王金平等舊人),但國民黨沒保握這個契機,依然由小馬哥代表國民黨出馬競選總統,所以天時轉向民進黨,所以他斷言明年會由民進黨當選,也許吧,也不也許吧。這種號稱民進黨國師的算命仙,是否準否,明年3月即知。


另外,今天也看到聯合報一則讀者投書,他說如果小馬哥官司敗訴,他要感謝法官救他一命,自己起初楞了一下,後來一想,這豈不是意謂前陣子傳說,明年總統大選前,小馬哥被有心人暗殺,來製造社會動亂,其時便是阿扁宣布戒嚴的時機,這算不算臺灣民主的悲哀~~

不過,我也在那裡看到一些網路算命的程式,其中有個什麼神數,便是你先把問題打進去,然後隨意輸入8 個數字,他便會算出你所問的事情結果,我呢,便試了一下,我第一個問題是[升官何時]~~他告訴我這個近期很難,也許未來看看有機會。第二個問題是[何時升官]~~他告訴我,人生遇難免波折,須抱元守本,靜待時機。第三個問題是[升官?],他告訴我,人生機遇難強求,不須一再苦強求。

 

準不準?三個問題其實都差不多,答案雖然都不同,但總是告訴我近期沒有機會,叫我慢慢等,連最後第三次還叫我不須再問了,你說我心情如何?笑笑吧,反正我們薪水也算可以啦,升官無望,至少可以混吃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