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奉派到東門市場那裡買香菇魚丸,由於那裡不好停車,於是我便騎著我那有15年歷史的山葉勁風50機車到東門市場,雖然15年的機車但這個款式的機車還真的很耐,我沿路保持在40-50的時速,很順利達成任務,便原路騎回家,不過倒在民族東路及延平北路看到一段事小插曲,可惜沒有帶相機不然也可以拍下來囉~


我一路騎回家倒還順利,來到這路口遇到紅燈,起初不以為意,想說該一下便轉換綠燈了,不過紅燈大概快50秒,我才覺得怎麼不對勁,這麼久,此時我的左手邊路口出現一位交通警察,我這時才注意到對向也有個交通警察,真倒霉,遇到交通管制,大概是那個大官出巡到我們這個鳥地方來吧,此時忽然左手邊路口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頭大肥豬,身軀肥大,至少有200公斤重的大豬,我看他已經肥到快走不動了,腳步蹣跚緩步走來,好像每一步都很吃力,不過他還是很賣力的在地面上嗅來嗅去,該是找食物,坦白說我們這裡雖然是臺北巿落後地區,但要來看到活生生的豬兒在馬路上還是不容易,何況又是一隻大肥豬,頓時停在路口的機車騎士們都把目光移到這隻肥豬身上,當然這位交通警察也注意到了,他有些緊張,一方面聽無線電廣播確定車隊位置,一方面用指揮棒戳弄著肥豬,要他回去路邊人行道上,肥豬不為所動,但也前進不了,警察看他不動,便再用大一些的力道戳肥豬,肥豬叫了一下,大概是說你弄痛我了,警察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警察看了看,肥豬沒有進一步動作,便再往前用指揮棒揮了揮,示意肥豬轉頭,肥豬理都不理他,還趴了下來,大概是走累了,警察也弄他不動,只好站在旁邊,防上他忽然移動到車道上


此時,開車機車及警車來了,後頭跟著四部黑頭車,不曉得是那裡大官便這麼呼嘯而過,不過肥豬對著黑頭車,倒讓我輕聲笑出來,真是搭配呵~~車隊過了,紅燈解除了,我便跟著離開了,回頭瞄一下,好像肥豬的主人來了~~~


96.12.14豬媽說是麝香豬~嗯~有像~~可以長到200公斤



(圖片來自網路,非當日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