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一件有些好笑也很無奈的事,也讓我這個平日聽到阿扁新聞便轉台的人,還特別聽一下,先引兩則媒體的報導~~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八日電) 更新日期:2007/11/08 14:41
總統陳水扁今天上午應邀參加「第28屆台北音響影視大展」開幕活動,遭參觀民眾嗆聲「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對此,陳水扁也只笑笑回應:「不會派陳啟禮暗殺他」;陳總統稍後在總統府接見「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脫稿說,「活不下去的人還能去參觀音響大展,還有閒情逸致買門票參觀音響大展,台灣不錯嘛!是不是?」
陳總統在接見「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提到媒體詢問他有關陳啟禮公祭的意見。陳總統說,「過去的執政黨扶植一個黑幫、黑社會組織,然後利用黑幫去美國暗殺江南」,只因為當事人不能接受「蔣經國傳」這本書,「竟然就讓軍情局訓練陳啟禮等人,在光天化日下幹掉江南,那時的執政黨竟然做得出來!」


嗆扁男批扁 「我在音響展打臨工」
 TVBS 更新日期:2007/11/09 00:55  
今天有民眾在音響展上,大聲對陳水扁總統嗆聲的人,對陳總統批評他,有錢看音響展,生活怎麼會過不下去呢;聽到總統這樣說,這位嗆聲的「查理」先生,晚間打電話到TVBS 2100節目訴說委屈,查理說以前他是開貿易公司的人,現在經營不下去,為了生活才去音響展打臨時工度日。
在音響展上嗆陳總統的人,化名「查理」,晚間他利用公用電話Call In到2100,要把心中的委屈說給大家知道。嗆扁男子查理(化名):「我一個貿易公司,幹到現在沒辦法再做生意,收掉了,去音響展當臨時工,把景氣搞成這樣子,把台灣分化成這樣子,我是道道地地台灣土生土長的閩南人,以前支持他現在非常徹底的失望,我根本沒有買票,我是裡面臨時工,我不需要買票,我也沒有錢買音響,所以媒體一報(扁),變成說台灣這麼好,活不下去還可以買音響,還可以參觀音響展根本就不對。」


~~~~~~~~~~~~~~~~~~~~~~~~~~~~~~~
雖然有些口水,不過這位查理男倒是幫一些人出點怨氣,阿扁自己講說每天都在拼經擠,我看是每天都在拼政治吧,經濟有被他搞好嗎?我想只有金控公司在那裡說阿扁拼經濟拼的真好,一般民眾有感受經濟在拼嗎?真是


我覺得好笑的是,阿扁反應是一現在是民主時代,他不會派人去暗殺這位嗆聲的民眾,二是這位民眾活不下去,還能買很貴的票去看音響大展,臺灣還真是不錯,還連續講三次。


第一項乍看起來阿扁是很寬容大量,但是仔細想來,他被人嗆聲,沒有任何立即反省自己那裡做的不錯,馬上想到自己能不能派人把這位嗆聲的民眾幹掉的問題,真是誇張,他阿扁腦子裡只有自己的總統威嚴被侵犯,他馬上便想說要給他報復,真是可怕極了,嗆聲的人會有被幹掉的警覺性,這可不是阿扁的寬容性,這真是阿扁最深沈的老大心態。可惜啊,一個江南案打的國民黨都不敢批評阿扁的想法,如果是小馬哥被嗆聲,小馬哥只有一笑置之,可憐嗆聲人民的遭遇,那來的會講出不會派人去幹掉他的心態。
第二項則是阿扁心中根本沒有視民如傷的胸襟,人民對他而言只有支持及反對者,反對他的會來嗆聲的,他找一切話語來抹黑,來否定這個人,支持他的,他視高高在上,享受那個虛榮。


我只能,我們真是倒霉,臺灣人選了他做總統,宋楚瑜還送了誠信兩個字給他,我們真是倒霉,至此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