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詐騙表演三人組集團,聽說在板橋、中和出沒~~
來自網友的分享,有些誇張,不過臺灣已經快變成奇幻世界,這種事先了解也不錯,說定,自己以後還會遇到的假車禍真詐騙呢。


~~2006/12/8的親身遭遇 ,各位一定要小心 .... 今天早上開車送太太上班後 , 往台北縣政府移動,就在環球購物中心前面的紅綠燈, 當我慢慢停車等待號誌後 ,旁邊的機車騎士突然哀嚎一下,說我壓到他的腳了 ,還比手勢要我倒車 。
我倒車後馬上停車下去查看,機車騎士還是一直哀嚎 ,同時腳踝真的有紅色壓痕,因為機車上還有他太太與一個背幼稚園書包的小孩 ,小孩也哭起來了 ,我就說不用緊張,我帶你去看醫生 , 這時他上我的車,他太太帶小孩騎機車在後面跟. 因為時間才早上八點,繞了一陣子都沒有看到醫院 ,我就停在路邊 ,跟他說我給他名片,請他看完病把醫藥單據給我 ,我負責賠償 ,這時他說不用如此麻煩了 ,他想要回到他家附近的中醫看病,私底下和解就好了 ,叫我給他幾仟塊就行了 , 這時我想起好友鄭先生的悲慘遭遇,我知道遇到傳說中的金馬獎詐騙表演三人組集團了 ,我跟他說若私底下和解對他比較沒有保障 ,我打電話叫我弟弟,我弟弟是附近的警察 ,過來做個筆錄對他比較有保障,不然若是腳斷掉了 ,幾仟元恐怕難以支付醫藥費 ,我就拿起電話撥給我太太,這時他就很緊張 ,問我打電話給誰,我說打給我的警察弟弟 ,很快就到不用急 ,這時原本走路困難一直哀嚎的他竟然跑步跳上機車載他老婆小孩,說不用了不用了 ,他自己去看醫生就好 ,害我差點被騙。
 我比較難過的是那位小孩,竟然還配合演出,可能是被他媽媽捏了一下 ,一痛之下才哭出來,真是令人不忍心 ,其實我真想拿 100元給那位媽媽,請他帶小孩去吃頓早餐 ,這社會上值得被憐憫的人實在太多了 .......  如果各位有幸遇到此家庭,在避免上當之餘, 請拿 100元給這位小朋友,讓他吃頓好料的 ....... 當各位遇到時,要冷靜處理 ,最好可以看一下他的傷勢是真的假的 ,最好可以去醫院 ,不過他會說他沒有健保 ,要去中醫診所看,好友鄭先生是在陽明山仰德大道下山遇到 ,賠了2000元 ,鄰居柯小姐在中和民樂路員山路口遇到 ,賠了2000元  。


~~~~~~~~~~~~~~~~~~~~~~~~~~~~~~~
自己也有一次遇到一個逆向行駛的機車騎士,由於那裡是單行道,路也不大,他老兄倒是速度很快,我呢則是慢慢滑行,事實上還含著剎車這樣在開,結果他老兄速度過快,擦撞到我的左後視鏡,還流血了(那倒是真的血,這我可以認的)他老兄一開始還很凶,說撞到他了,一直要賠他三千,還作勢要打我,我不理他,說你逆向行車,還速度超快,我沒要你賠我,算不錯了,不然找警察來,你還得吃一張罰單,這他看我一有把握的樣子,便改變策略,說怎麼說他也是因為有這台車而受傷,道義上給他一些醫療費吧,我想想時間上要等警察來太浪費,拿了200給他,他便迅速的離開了。
其實,社會上很多事情都是怕麻煩而引起的,如果多一份沈著,也許事情反倒迎刄而解,這次經驗倒是我幾次意外經驗中讓自己提醒要增加沈著的一個特殊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