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冒著臺北巿高溫再創記錄的危險,上午11時30分奉命去臺北的武昌電器買一台烤麵包機,由於那裡不好停放汽車,於是我決定騎機車去,然後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便是穿短袖的polo衫出門,而沒穿平日常穿的長袖襯衫出門,我想應該很容易便買到了,再怎麼利害的太陽,應該不會把我怎麼樣嘛,男人是該偶而接受太陽的洗禮,才顯得出男人的味道吧

 

剛騎出門,感覺溫度還不錯,在機車的55km速度下,這股風吹起來很舒服的,不過太陽真的很大,路上所有的行人幾乎都是撐著陽傘走路,甚至還有人手拿報紙遮陽,真的誇張,路上的機車騎車等紅綠燈,都很努力尋找有陰影的地方停靠,沒有陰影可以停靠的人表情痛苦,生似快受不了這樣的天氣,我心想看來這天氣真的很熱,不過有這麼嚴重嗎?騎了20分鐘,來到我的目的地,嗯是單行道,我得繞一下,從西門町進去,轉到廣州街,再騎回到漢口街,啊~什麼,沒開店,真是^%^%&#,只好繼續往信義路另一家騎去,此時己近中午12點整,我注意到路上行人都是長袖上身,這麼怕曬,不過在經過近半小時的照射,我的手臂己經開始有些灼熱的感覺,也開始後悔沒穿長袖襯衫出門,在停靠信義路等紅綠燈時,我發現一位女機車騎士竟然穿牛仔外套,長褲外加太陽眼鏡,手套及口罩,整個人包得密不通風,自然我也看不到他的表情,想來真是有毅力的年輕人

 

來到信義路,又發現他在整修內部,哇,我快暈倒了,我感覺到我的雙手臂開始發紅了,再去忠孝東路那一家,是有開,不過沒有我要的那一台烤麵包機,此時我己快受不了,決定先休息一下,買個飲料喝了再上,因為我知道南京東路錢櫃KTV還有一家,又過了半小時,終於來到南京東路這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老婆大人希望的那種機型,此時己經近下午1點了,在附近便利超商再買一罐寒天茶飲算是慶祝任務達成,便騎機車返家,此時我注意到街上的人車變少了,我想也是,誰會在這麼熱時候出門,回到家中己經下午2時了,老婆大人念我怎麼買一個東西這麼久,哇咧,真是辛苦沒人知,看看我的兩臂,都是紅了,想來是曬傷了

 

果不其然,今早起床,兩臂都在隱隱作痛,所以結論,請記得不要在中午出門,不然便得穿長袖出門吧~~好久沒這麼曬太陽了,還真是很遙遠的記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