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朋友的分享~~極幽默~~也算現實中帶點無奈吧~~


<結婚前>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別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

這是婚姻的普遍現象嗎?希望不會是~不過對於在婚姻門口徘徊的未婚男女,自己仍是那句老話,婚姻絕對是戀愛的墳墓,當你決定踏入這座墳墓之時,便要有心理準備哦~
老一輩的人告訴我們,夫妻難免爭吵,彼此忍讓退一步便是相處之道,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心情難免浮燥,在爭吵過程,不是要論輸贏,而且找尋平衡之點,結婚之後,便要共同經營婚姻,千萬不要有我是第一位,對方必須要讓我的觀念,結婚之後,家庭該是永遠的第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