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參加連晨積他們資優班溫馨歡送會,裡頭有一段表演是他們老師的表演叫做-師輩秀~~~

上年我參加的時候,這群老師用人體拼英文字來表演,今年則是用手語歌來表演,選了這首歌-我期待,作詞作曲都是張雨生,擔任錄影者的我一面看著老師的演出,一方面也第一方面看到這首曲子的MV,看到了陶子,也看到了久睽的張雨生,他的聲音,他的畫面,依然叫我感動,尤其這曲子在他那年酒醉駕車撞死在北淡公路多日後才在陶子的專輯中發表,歌曲曲調感人,歌詞又令人不由想到這位早夭的高音歌手,又是在這麼一個畢業場合,我一時之間倒有些眼睛迷濛,唉~這首曲子選的好,只要不知道雨生如何離開人間便好,說實在我一直覺得他的離開對他自已及家人是非常不值得的,只是又能如何說他,他若能有知,該是懊悔不已,人已經走了這麼多年,情該淡了,事該忘了,但是遺憾不只一絲,而且永遠留下。

只是,這部MV,讓老頭兒心情稍稍激盪一陣,特此誌念~~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剛剛上網搜了一下,再看一次MV,還是很令人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