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是一句很古老的老話,也是我在結緍前跟結婚後都一直很好奇的一句話,所謂的男人不壞,這個壞字指的是什麼???

是風流成性,到處拈花惹草,一身腥的花貓公子嗎?

還是無惡不做,燒殺擄掠的江洋大盜???忒也嚴重,應該不至於如此吧?雖然是有幾個被綁架的女孩愛上綁匪的真人真事。

自己有看到幾個CASE,讓我看到了女人在選擇伴侶時,對於對方如果是剛毅木訥型的居家好男(其實我應該也算這一種),通常都不太有興趣,但若是那種言談輕率,狀似風趣搞怪的男人,反而是圍了一堆人,真是萬人迷~~

 

有位好同學的小妹,便是最典型的例子,他在36歲選擇了一位講話輕佻不穩重的人,而經濟也不穩定的男人,而同時有一個外表相仿,舉止穩重,言談懇切,家境小康的學校老師卻不為他所喜愛,自己一直很奇怪這檔事,有機會問他就只是一句,這個學校老師沒有生活情趣,很難相處~~

 

也許吧,自己蠻慶幸在老婆大人還沒發現我是個大悶鍋前,便把她騙進門,一晃也快13年了,如果當時真被她發現這個悶鍋實情,萬一又有另一個花心大少來追求她,說不定今天的我還在這裡大嘆王老五過年真寂寞呢~~

 

想聽聽各位對於這句話的闡釋~~請盡量發表,我實在很好奇,這樣的一句話如何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