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部落格世界走了許多年,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沒有生活實際的關係,只有那來自文字交流過程的印象,自認文筆不好的我,總是感動於在文字寄付千百般情感的人物呢

今天是3月12日,小時候這是國父逝世紀念日,也是植樹節,每年在這日子,便是行禮如儀的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口號,不過今年不一樣了,因為有位格友在這一日生日呢,是位美麗多情又浪漫的小女子-Queeny,先送上一張昨天拍的吉野櫻加上生日祝詞,願生日快樂哦...

Queeny-birth-1

說這Queeny,乍看下真是小女子,他的格子裡充滿對生活的小感動,便算是旅遊文,也有著個人獨到的心情寫照,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有著特殊的情感流轉託,那文字有著豐厚情感,那來自與生俱有的靈思文意,真的便是這雙魚座所獨具的浪漫情愫<當然我這假雙魚是例外>,品味其文字,總能讓我身心靈彷彿得到聖潔洗滌,雖說個人塵俗沈重,沒能因此煥然一新,倒也有生命如注入清新元素,這便是我的印象...

這兩日,看了他的生日文及昨天的前生日文,真是叫人感動又沈重,孤獨無助走過前半生,如今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全力保護衛衛他及疼愛憐惜他的完美老公<自歎不如,也讓我十分愧疚>,一對子女聰明乖巧又體貼,在我來看,也算是老天爺給他的一點小小補償,在此祝福他今日長尾巴快樂,過往種種不順遂已遠去,如今正是迎接美好未來的幸福時刻,便請Queeny一定要幸福美滿及快樂健康過下去哦~~

 生日快樂      

另外送上,昨天發現的一個格子, 格主Rosalia 正努力每天製繪一張專屬的生日卡,好巧不巧剛好3/11發現這裡,我也代送上3/12的生日賀卡,

1394587338-3499575271_m

3月12日生日花是柳樹,花語:悲哀的愛

悲哀的愛讓它留在影劇裡、詞曲詩賦裡、沒有現實的想像裡......

真是優雅啊,各位也可以去看看,找到自己的生日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