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忙著處理一件奇怪的案件,晚上又溜去買了一台新的汽車導航機,便是GARMIN NUVI 2567T,機種很新,在雅虎拍賣找的賣家,現金價沒發票,6300元,除了主機,是沒送4G記憶卡<T-FLASH>,但有小皮包/保護貼/三孔擴充點煙電源線,價錢是還好算是雅拍最便宜的,不過主要是因為賣家距我辦公室很近,不想浪費時間去很遠地方拿貨,所以一通電話便一手交錢一手交貨,20分鐘便結束這件拍賣...

GAR-01

雖說男人很愛面子,開車不太愛問路,寧願自己花時間猛看地圖找路,不過由於多年前幾回看錯地圖在鄉里小路迷路打轉半天,被老婆大人嫌棄程度差,便認清自己實力添置一台導航機,用了近10年了吧,一直都很中規中矩的幫助完成當司機的大任務,從此我便很少去仔細研究地圖,大部分便是出發前一天找一天目的地位置,輸入導航機找到位置,看一下模擬導航,知道大概會走那條路線,第二天便放給導航機去導引,事實上也挺容易的,雖然這手上這台舊了,但GARMIN服務一直不錯,也都維持他功能運作正常,可是2年前這機型已經停止支援了,前不久他的固定座壞掉,回汐止總公司詢問,已經沒零件了,看來是該換新的...

於是搜了一下,看了42,52價格是三、四千,但規格有點不太滿意,想想要買2557了,價錢最便宜是5200元,想想再查一下這5267T,一樣是5吋,但多了藍芽及智慧手機連線,可以搭配無線上網掌握即時路況,想想多1100,可以有比較大的靈活空間,也不見不好,便當做今年年終<沒錯,我目前年終獎金都還在>犒賞自己的新玩具吧,於是便下手了,真是迅速,所以這幾天努力熟悉功能中,當然我是老GARMIN愛好者,使用上是不會陌生的...

這出手買東西不手軟,果然很過癮,莫怪女性喜歡這購物過程的紓壓感覺啊...對了,我不是在推銷這台導航機哦,因為我也才剛買,也不知道好用嗎???等過陣子,如果有令人驚嘆的超質表現,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MIN 2567T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