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上篇文字,一併寫完,但實在有點太長,於是決定再另加一篇,便請大家喝杯茶,休息一下再續...

連乘積生日是六月五日,所以前一天已經拿了不少生日禮物,而我是小手筆,便是一雙休閒鞋,幾千元而已,便老婆大人送東西一向不手軟,所以笑呵呵的連乘積自是十分快意,雖然沒有連小弟在農曆新年可以多領一份紅包來的豐厚,不過這也不錯了。

隔天,六月六日是畢業典禮,老婆大人,準備許多禮物,容我娓娓道來。

1.一束鮮花,上有畢業小熊,由連小弟送上...

2.一隻大大的黃色泰迪熊,由老婆大人親自送上...

3.一個大電腦背包,未來可以裝NB或平板,由我送上,至於未來上大學的NB,便等他考完大學再決定吧

4.一個由學校長袖制服變身而成的抱枕<約10個工作天完成>,後頭可以繡上祝福字句,也可以請同學在上頭簽名,很有意義<詳細資料,請各位細看圖片顯示>

3421_001.jpg

3422_001.jpg

IMG_0689.JPG

這產品的出處:制服抱抱 <請臉書搜尋  制服抱抱>

5.一本由連乘積自小到大的相片,彙集而成的日記本<這便是依其產品格式,自己挑選照片,編輯,還可以加點記事>

3422_003.jpg

3422_004

這產品的出處: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各位好友如果想製作影像記事的產品,這個站還不錯。

洋洋灑灑5大件畢業禮物,想想,今日孩子真幸福,都可以享受父母用心的寵愛呢,不過這些都是我老婆大人準備的,我只負責載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禮物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