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晚上來寫,便是要測試自己記得多少??好像有人說過夢乃是自己前生經歷記憶,所以可以找到過往的線索,我個人是不太相信,不過,我的夢一向很零亂瑣碎,睡醒時都是遺忘較多,這回早上起來,還算挺清楚的,便有點想記錄下來,但因為忙,便留到此時來寫,所以有點不太清楚,但做夢的人不便是做夢,清楚與否,也都不重要了吧~~便是純聊天打屁唄~~

夢境一,我知道我是一個王公貴族,而且是負責建造王室陵寢的人,我的任務便是要測試皇帝未來陵寢的安全性,所以我會被當作皇帝一樣做永生保存(當然要測試永生,得要死去囉..這在夢裡我很清楚自己將活不了太久的...),每天生活在一個的房間裡,在這裡,我有一個總管及幾個僕人可以使喚,他們也跟我有相同要邁向死亡的命運。在夢境裡,我一再指揮這些人演練永生術的過程,包括灌水銀什麼的,望這熱滾滾的水銀液體,我心知,那日子來的時候,我便會與這世間離別,有點不捨也有點不願意,但是王命難違,我逃脫不了。這日子終於到了,我感到很是焦慮,我不想如此失去生命,當我在讓那些僕人依程序接受永生之術後(開放水銀...),便把總管找來,與他道別後,我便瞬間使用一招武術,把他擊昏了,代替我的位置,接受了永生之術~~~我也趁機用輕功跳出這秘室。

跳出秘室後,便快速進入夢境二,我看到一座寺院,裡頭有幾個小童在打掃庭院,是冬天的樣子,因為我自己覺得好冷,他們也是穿的很單薄,但還是很努力的打掃地上的落葉,我感覺他們是可憐的小孩,餓著肚子拼命打掃,在這裡並沒有快樂幸福,反而是遭受寺院的僧侶虐待,於是我便跳進這寺院,而且很直接便進到一間秘室,那裡頭藏有許多金銀珠寶,應該是我多年搜集所得的珍藏,我把這些珍寶用層層保護的箱子封存起來,再再這間秘室用法術隱藏起來,可以防止火燒什麼,接著便是回到這群小孩前面,給他們這秘室的指引地圖,並拿一千元(新台幣哦)要他們先離開寺院去吃晚飯,回來後再照這地圖找尋禮物,小孩子們很高興便走掉了,於是我便飛到天空中,用嘴巴噴出長串的火串,把寺院燒了~~接著我便用輕功飛離這著火的寺院了...接著便夢醒了...

嗯~~兩個很奇奇怪怪的夢吧,我想這應該不是真實的前世今生的記憶吧,反而比較像看電影太多的混亂情節,但如果真是的話,我倒想知道秘室裡的珍寶還在不在,看看,自己話真的不少,這樣也能寫下來,所以呢,以上便請當作無聊的耶誕節夢境誌異咩~~其實我又想到之前做的夢,也是挺清晰的呢,不過也是誇張的情節,這裡便不寫了,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奇怪但又有點情節的夢裡,歡迎來交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夢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