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執行超級任務,剛好瞄到雅虎首頁旁邊有小電影,覺得主角表演的擠眉弄眼,挺有意思的,特地分享給大家,如果以下連不上去,請用 這連結 試看看...但流量如果太大,便會LAG,便請稍候再來哩,個人判斷這部小小電影應該會引起一點國人討論的。 

我自己看這些星座對於遲到的處理,一開始反應是哈哈大笑,繼而想想,各種星座呈現也真是大大不同,當然我是不知道是否準確,就我自己這假雙魚座的個性,看到雙魚座是如此浪漫多情,還唱起聽海,真是爆笑,我應該不會如此,我該是...反正已經遲到了,便遲到吧,你要處罰幹嘛的,隨便你...

這樣看來,我是偏向牡羊的隨便你要怎樣的星座個性??嗯~~難道我的出生日期,一直搞錯了??希望各位好友,認真看看這些影片,給我意見,雖然我不是很懂星座,但對星座個性也是一直很好奇呢,尤其星座與個性偏向的奇妙脗合,像隻子的多才多面相、巨蟹座的顧家、水瓶的剛直,我便是很有體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電影 遲到的反應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