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有些疏忽了格子,本來應該要先PO點最近雜拍的照片,但這幾天正巧是120萬人次的快到來,想想,為了避免PO新文時,往來格友會多一點,還是先把新文停下來,等抓到這120萬人次,寫完把例行公事文,再來PO新照片吧,這整個感覺便是一個懶病上身啊,不過,我想,再幾天應該便會好一點了,便懇請各位大德再寬容幾天吧!感恩~~

說是要抓120萬人次,訣竅便是讓格子平淡一點,人氣數字便會緩緩上升,在不知不覺中便是順利到手,所以我這幾回,已經沒有再情商大家一齊抓,因為那樣的結果便是瞬間爆量,不過也感覺挺有趣的,等有機會來個抓數字大挑戰吧,不過今天可惜了一點,便是120萬人次前後都抓到了,便差那個當下整數,真不知道那時間點在線上的,除了我還有誰??有人記得嗎??哈哈,覺得我真的越來越無聊了。自己在那裡HIGH什麼啊

 T20161101-02T20161101-03

這120萬人次該說什麼好呢??這回120萬人一共花了140天走到,換算平均每日約有7百人氣數,這真要感謝我親愛的好友們,如此不棄不離,還垂愛我這個半百老頭兒的小天地,不過想想,懶病兼腦殘發作也是近十來天的事,看來這陣子如果繼續發病下去,這下一回的130萬人次,可能要200天才會走到,不過,這數字應該是不是經營格子應該要在意的事情,只是身為工程師,總是免不了習慣用數字統計來呈現一些事情。

說到這數字,便忽然想到一個好久沒上線PO文的居在德國的老友,剛拜訪他的格子,一方面驚喜他的文字及照片都是一時之選,另一方也注意到他寫了不少有關這人氣數字重不重要的文章,感覺他很在乎自己的文章有多少格友在觀看,有多少人在推薦,雖然這是個人習慣也無可厚非,但拘泥在那上面,反而會輕忽經營格子的目的,為自己留下記錄,以及與朋友互動交流,去在意人氣數字或推文的人數,個人還是感覺很沒必要。

想自己在這格子也打滾快10年了<居然還沒十年!?>,從一開始的一天一篇文字,到兩天一篇,如今的我,卻也只剩下四五天一篇文章的實力了,研究一下,可能便是我這一年來已沒在寫政治評論文字,這原因便是今年初的藍營大敗,讓我驚覺自己的政治思維已經與台灣大多數民意脫勾,雖然我堅信我的理念沒有問題,但形式比人強,加上政治議論,我的格友你們也都好像有點害怕討論<?>也便選擇噤口勿語了,而孩子的學校紀事,也因為連乘積出國念大學,連小弟讀建中要走服裝設計,也都讓我感覺自己習慣的求學道路都改變了,也覺得沒有動力再寫了。

想啊,這剛過半百,便失去許去寫格的動力及動機,看來,要堅持下去,真得要隨時鞭策自己吧,嗯~~但懶病及腦殘的症狀還沒解除,我想便先用這篇撐著,也許很快下一篇又要出籠了,只要我沒被工作煩死了...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寫格生活,在此也要敬祝我那幾個也在發懶的老友們,要奮發啊...甚至我也在懷疑,我個人這懶病是否是被你們傳染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0萬人次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