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便想先寫這被啞唬抛棄4周年誌,不過因為也快接近這140萬人次<自啞唬開格迄今>,所以便習慣性的拖延一下,沒想到很快的便來到,這下沒藉口再拖下去,便是再勉強各位再聽我一陣無意義的囈語了,在此先感謝這140萬人次見證者-沒桂花,只是我也小小懷疑,她有沒有注意到,另一點,在快接近140萬人次的時間附近,照說我都沒新文,也沒有在回訪,但點閱人次還是持續增加,也在午夜前達到這數字,我也順利捕獲整數點,算是天時地利人和呢,這是要感謝的...

再來說到我這半年多來的格子生活,因為時間被許多雜事限縮,整個發文及回應及回訪,都明顯減少許多,本來以為如此這般,我這格子會進入結蜘蛛網狀態,不過還是有諸多佛心的好友們,會不定時進來灌注人氣,每天至少都有四五百人次左右的數字,著實讓我好感動,心裡在想,多年的努力耕耘巡田水,也算是有代價及回報,真也是溫暖格子間,這也是要感謝的呢...

回顧這段日子,格友們也有一些憂喜事發生,有人新添生命,也有人親友因病離世,當然我那位很重要的柱仔腳-筠媽,依然深陷那惡鄰的噪音地獄,大半年幾乎都掛著那篇有你真好的文字,自己每回一進去,都覺得看這篇好慚愧<沒錯,我很厚臉皮的自承,便是寫我啦...>,但身為這筠媽為文稱頌的好友,也對她的困境無能為力,愧慚啊...雖然有給一樣建議方向,但惡鄰之所以稱惡,便是真的壞透了,不是我們善良老百姓可以理解的,目前依然無解,還好最近筠媽發了新文,祝福一位姐姐的生日佳辰,看她文字內容,看來這位她口中的大姐姐,好像為了讓筠媽走出那陰影,做了什麼大犧牲的樣子,筠媽受此激勵,也有在自我調適,想辦法重新走出來,說到底,還是女性朋友間,較能明白那樣的心情,從而對症下藥,說到這裡,真要套句現在的流行語,感謝seafood,榮耀seafood啊...

以上都是140萬人次的感言,至於被啞唬抛棄4周年,那真是感慨吧,4年了啊,真是快呢,雖說心裡還是不平衡,不滿啞唬的真心換絕情,不過這麼久的時間過去了,也感受網路世界的改變,對啞唬經營者當年的作法,大概也能有絲點體會了,只能說商人利益掛帥,至於所謂的道義或使用者的權益,大概只是口號宣傳用的吧。而這幾年下來,格子裡大概便是還剩下幾種人,一種是純藝術取向的<包念雕刻、繪畫、攝影、詩文創作、閱讀分享>,這樣才子高人,總叫人心生佩服不已,一種是家族旅遊紀事的,這是要佩服他們的無窮活動力的。一種則是子女的成長紀事或生活大小事,這真的是基於一種愛,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孩子的日漸長大,這樣的紀事篇數,會慢慢減少,這方面我個人也是頗有感覺...再來便是享受人生美好的分享,這方面便有美食/用品/彩粧保養/住宿/展覽...這些便是格子裡的主要題材,說來想來也不少,而我在這頭好像是最雜亂無章的,這也許跟我個性偏向自由無拘束可能有關,也感謝諸位好友多年來的包容及支持,讓我如此想寫什麼便寫什麼,也是抒發心情的好地方。

最後,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便就此打住,祝福我的好友們的日常,都能健康平安,幸福滿滿,事事順心,笑口常開、福慧圓滿,這樣便是太好了,祝福大家哦....

  T1060920-C1 T1060920-C3 T1060920-C4 T1060920-C5 00Blog-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