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部落格的好處,不同於FB得是好友才能通行無阻的方式,便是你可以自由自在在這網海遨游,選擇你有興趣想參訪的各個角落,像是明星名人部落格,也可以藝術文學創作的寫手園地,當然大部分都是像我這樣簡單的寫自己生活/心情/所見所聞的素人吧,這樣的方式,可以共享他人的喜怒哀樂,也可以跟著彷彿也來上一個紙上旅程~~

 


 


 

癡人如青,這老哥我認識他很久了,一位溫文儒雅的好好先生,臉上總是帶著一抹微笑,那是個性溫和的代表(因為我也是如此)~~他是一位藝術繪本作家兼繪畫家,承這部落格的便利,我經常可以看到他的創作展現,那是分享,也是種心靈洗禮,他的幾本繪本創作,如"紋山----中橫的故事"、"雄獅堡最後的衛兵"、"勇12:戰鴿的故事"、”因為我愛妳”,”旗魚王”早已在各大書店的各角落陳列販售中,代表他的繪畫功力早也獲得眾人肯定。

 


為了推廣他的人文觀念,如青老哥仍汲汲舉辦繪本原畫展,應該想要讓大家在他的大尺寸原畫,更能細細品味那濃郁的人文氣息吧,我自己工作家庭每天十分繁雜的事情,該說是生活管理毫無章法,這多年來如青老哥的多次展出,我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次適逢暑假之便,小朋友都出去暑期營了,我才得空走了一趟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欣賞這如青老哥的心血結晶~~

 


 


 


 

果然是如我自己想像的中,展場中滿滿的人文氣息,看展的人都不由自主沈浸在那時間停止的歷史走廊,看這清朝的中法戰爭,金馬前線的人狗摯情,中橫開拓的艱辛苦難,還有一部那令身為父親的我頗有心情的小品,看著這父母帶著小孩在畫前細細品味解說,心靈分享,實在令人感動這樣的畫面,我是不會繪畫的魯夫(不是海賊王那位橡膠人),但我喜歡欣賞美麗有FU的藝術創作,自在走一趟這樣畫展,可以洗滌心靈也是很享受的~~

 







在此提供,這個訊息,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走一趟,那裡樓下即有停車場,雖不太好停,但總有位置的~~~~


 

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8/10~8/22展出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

 

 


 

 


 


 

<<以上所有照片及圖案著作權均屬原創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