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開車送連乘積去補習,回來停車,卻發現這兩月一次的無聊任務,竟然已經開始進行了,便在一邊碎念,一邊打電話通知戰友趕緊過來集合,準備共渡這漫漫無聊歲月~~混了一個整天,期間倒也發生兩件小插曲,說來也有點關係,便來記錄一下~~
 
大概約下午2點許,我從家裡來到這停車場,卻發現那附近的樹下桌椅,有4位中年平頭男子坐在石椅上,貎似江湖大哥的嚴肅面容,雙手撐著大腿不發一語坐著,旁邊站著一位面容姣好身著洋裝的年輕女子,雙手環胸也不說話,我一下子被這場面吸引住了,注意一下,這才發現他們前面的水泥面上,有一位年輕理平頭的小伙子,正直挺挺地跪在那裡,不過頭是微低的,便如此好像電影裡的黑道開堂會一般,只是怎會跑來我們這裡上演呢?看了一會沒動靜,我也就沒理他們了,便下去停車場看我們排位的椅子~~再隔十分鐘上來,人便不在了,便聽旁邊的人在說,剛剛有人在洗面風~~哦~~這樣啊
 
接著晚上九點許,我經過停車場,發現有人在那裡聚集,原來剛剛有沒排到位子的人來把排隊椅子踢掉,大家夥正在議論紛紛,聽說是位年輕小伙子,因為沒有排到位子,又發現根本沒有人在場排隊,只有椅子一整排,便很不爽地把椅子踢掉,有人說他打電話給里長,里長叫他不爽便把椅子踢掉,於是他便踢掉一大排椅子了,不過,後來也走了,椅子也被恢復原狀,大家夥便在討論這事,此時忽然有一位身材高挑,衣著時髦,面容秀麗的約35歲女性過來,一來便把停車場管理員叫出來,大聲咆哮~你們現在是幹什麼?把話講清楚?我是一頭霧水,旁邊便有人竊竊私語,這里長夫人啦,里長夫人問那管理員~誰跟你們講里長有叫那個人踢椅子,這話來講清楚,這今天沒講清楚,看你們要今天怎麼輸贏~哇~~這麼嗆~~
 
剛剛私語的人,又說這位夫人之前是XX的,所以場面也看多了,他老公也是有底的,所以囉~便在里長夫人大聲講話(已經沒有咆哮了)的同時~接著來了兩個身著黑衣短褲,也是平頭的壯碩(真是很壯碩哦)走過來,劈頭便說你們今天是要做什麼?排隊排沒有,已經很不爽,現在是怎麼?要輸贏嗎~~此時里長夫人毫不畏懼便迎向前去,指著平頭大哥說~你們今天這樣很不給我們面子哦,這裡是XX里,是我們在扶(台語),有什麼意見,大家好好講,什麼里長有叫你踢椅子,是那一個講的~~叫他出來講清楚~~這個平頭大哥回應,X~幹什麼,今日大家在排隊,我沒意見,但怎麼可以沒有人在,用佔位,這樣甘有公平,我沒有什麼要求,只求一個講理而已,兩人越講越大聲,眼見那位平頭大哥情緒逐漸高昂,我都在想要不要請管理員報警之際,有著身著黑衣T恤上頭寫著極道奧義的男子,加入他們的討論,一下子勸說平頭大哥冷靜聽他解說,一方面請里長夫人息怒,事情不是那樣~最後又搭起平頭大哥的肩膀,似乎已經搞定了~這平頭大哥最後講一句X~我這世人不曾被人欺負,今天算我誤會,便離開了,也結束一場令人目不轉睛的戲碼~~
 
想想我們平日都接觸一般平民老百姓,這種極道奧義的事情,萬一真遇上了,我們可以處理嗎?我不知道啊~那人民的保姆此時可以幫忙嗎?我想等他們趕到時,該發生也都發生了,所以真要注意己身安全啊~我佩服這位里長夫人,果然有膽量也有兩下子哦~難怪已經連任好幾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