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接完連小弟及連乘積分別從學校管樂團及補習班下課,便立即驅車南下,我們要回臺南丈母娘家參加的我的小舅子晚上6點半婚宴,這位小舅子可是黃金單身漢,身家頗豐,長的也還不錯,身體又因為常運動也保持良好體態,不過也歷經好多年的相親介紹,都沒有辦法一位佳人讓大家都滿意,於是前前後後大概也有二十多位吧,不管這些,至少今日有好姻緣,便來祝福他們吧~


 
因為是黃金單身漢,加上又是家族最後一位繕結良緣的,整個家族是全體總動員,熱熱鬧鬧,工廠客戶親朋好友,左右鄰居人數眾多,所以所在住家前大馬路圍下一段區域,本來的四線道馬路,被這個場地圍掉了約80公尺長及15公尺寬,問了一下這場面是90桌左右,哇~我心想這90桌便如此了,那種席開三百桌的場面,該是何等壯觀,整個婚宴便是亂中有序,從6點半到9點半才結束,菜餚沒有我往年在南部吃桌的驚喜,算是中等,一桌還要一萬元,果然是物價上揚,這樣的菜色在南部5年前應該6千便可以吃到了,不過主人家沒講,我們也不要講太多~



 
因為我丈母娘家族是偏藍色系,所以也請來國民黨的謝龍介議員,他倒是挺夠意思,雖然沒有喝酒但也陪同新娘新娘逐桌以菓汁代酒走了一輪,算是全程參與,這也顯得我丈母娘家族在謝議員心目算是很重要的樁腳嗎?不過這南部尤其是臺南巿,還是綠營取勝,這也沒有什麼,吃完喜宴幫忙整理,再進行新娘奉茶,弄弄也快12點半才入眠,第二天一早又回台北了。





不過我發覺我自己真要小心一點,開車下來時在苗栗路段連續打瞌睡三次,還好沒發生事情,不然這下便慘了,所以我雖然不算很有財運的人,但人生際遇沒有很慘,也算老天有眷顧到吧,下回一定要在開車前充分休息,不可以再鐵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