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好像像跟園遊會都脫離不了關係,我記得我們當年好像有辦過一次園遊會?但我們班沒有設攤位,因為大家都覺得太忙了,沒有意思,還不如去看別人的攤位來的輕鬆~~如今呢??看來好像是1年級及2年級都得弄攤位吧,我在買完建中小書包後,便隨意走了一下~~

 



(惟一勉強的爆點~~三位男生裝扮的女僕,他們賣~~忘了~)



(猜猜看,何以這位女生只跟這2位假女僕合影?

 


(人潮的樣子,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

 



(人潮的樣子II,承上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年紀已經很超齡的我,看看還是傳統的煮食攤位多一點,也沒有太多奇特的招商方式,所以也沒有太多驚嚇,於是便走便拍了幾張照片,人潮倒是不少,擠的滿滿的,看來這建中校慶,不少外校的小朋友,也跑來湊熱鬧啊~

 


(棒球九宮格,2號牌剛被擊中~~)

 


(名人九宮格,你想打那一位,注意裡面有本次段考出題老師的肖像哦,考的不好的人,可以用力K一下

 


(猜猜這位是賣什麼食品~~~答案是霜淇淋


 


(賣地瓜的,聽這位叫賣先生說,這是建中特有實驗種

 


(那天剛好,中山女高也辦校慶園遊會,這裡還有專車,我忽然想到我們那一年也是,結果建中校慶園遊會沒有多少人,人潮都跑去中山女高去了,因為只有校慶,男同學才可以進去他們校園機會難得

 

連乘積他們班這次賣麻辣王子麵,原味王子麵,汽水及愛玉冰(每次都是30元),聽說中午過一點便賣完了,很高興地解散去逛大街,剛好他也有朋友來找他,便一起跟另一個同學陪這位來自鄰近學校的同學逛園遊會囉~~不過,我那時已經離開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