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的陰雨,彷彿告訴我們好天氣不多了,冬天即將在細雨中挾帶寒冷到來,你可得知道啊~可不是嗎~每年冬天的臺灣不都如此,尤其台北,細細綿綿的冬雨,下得人都失意了

話說昨天早上,天氣好極了,陽光普照,溫度十分怡人,想著氣象局預報這明後兩天便開始變天了,唉,又要濕濕冷冷的天氣嗎,想著,心裡實在不太好受,終於忍不住了,在下午一點四十分拋去工作的繁瑣及煩心,決定要去漫步秋天的太陽下,我挑選最近筠媽去過的桃樂絲森林,看來是個很舒適怡人的小農莊,有可愛動物及一些小花小草及美食,在這樣的午後,應該是要跑到可以眺望遠處的地方~~

之前也有看過一位格友的介紹,感覺那是在山上的小田園,路線應該不太複雜,尤其又有GPS當靠山,不過鄉間小路靠GPS確實不太妥當,所以我自己有稍稍瞄了一下地理位置,說走便走,不囉嗦,再囉嗦便不用去了,因為四點要接考完段考的微恙的連乘積看醫生,一路順暢,這快速道路方便啊,省去以往要從蘆洲或北投繞關渡大橋的漫長路途,不過也穿越好幾座橋樑及隧道,在交通便利及生態保育的角力平衡下,到底是那邊較對~~

 

很快便依循GPS來到的停車場,緩步上坡,這剛好的膝蓋可不能一時不察又掛點便苦了,迎接我的便是可愛動物及一些小花小草,及濃濃的田園味,拿起相機亂亂拍,也沒有工作人員管我在做什麼,便是自由來去,如果拍完了便走掉,我想也沒關係吧,沒多久便看到步道及餐廳及特產部,步道及特產部都要花時間,看看手錶已經因為拍照花去太多時間,便直接用餐吧,因為中餐還沒吃的我,便是要來印證這裡的餐點啦 


推開店門,裡頭客人不多,不過一群媽媽女士聊天聊的很開心,我點了柚香牛肉鍋搭配柚子茶及起士蛋糕,聽說這裡文旦柚很有名,自然先從柚子相關下手,不一會餐點即上桌了,你看看還可以拍出冒煙的樣子,你有聞到味道嗎,嗯,牛肉湯頭不錯,有柚香,不過牛腩塊有點太有嚼勁了,應該再軟一點會好一點,柚子茶及起士蛋糕則真的不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外頭的景緻,也很有效率的把這些餐點解決,因為一個人,不會有太多時間在講話上~~

看看手錶也差不多了,便揮手告別這個桃樂絲森林,我想有機會,我會再找一個長一點時間再這裡來享受這慢活又優雅的生活的~~

 

桃樂絲森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63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樂絲森林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