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隨著任務的急迫緩步減輕,我呢,也開始降低工作效率,不過,隨著掛網時間增加,我感覺啞虎有點怪怪的哩~

 

第一便是他的電子信箱的郵件經常讀不出來,顯示載入速度不正常,而且有些明明之前已經作了刪除動作的己閱讀郵件,下回再開信箱,又跑出來,這代表之前的操作並沒有順利傳送到他的系統,怪怪的,莫非我們網路被攔截了呢??

 

再來便是在部落格要來作回應或回復格友,明明已經打好回復文字,按下確定,電腦辛苦努力地跑半天,結果還是回到原本沒回復的空白狀態,再打一次再按一下確定,依然如昔,變成要關掉網頁,重新執行才會正常,但多次如此作業下,一下子又送上999錯誤金牌,實在很令人火大,只好忍耐,總不能天天吃熱炒吧~

 

今天也差不多這狀況,掛點一整天,只好專心把之前堆積快50公分的還未分類放進檔案夾的公文,逐標逐案放進該放入的地方,還要作索引表,弄了快半天,也才降低了10公分左右的高度,難怪大部分同事們已經都不再留下書面紙本,反正現在檔案室都有留底。

 

嗯,這也是值的我考慮的事情,現今電腦儲存裝置十分方便,倒也不見得一定要自己留下書面資料,只要有適當的索引方式對應,應該可以如此,不過,這樣做是一定會較不完整的,那變成我要不要接受這樣的降低標準~~原本的標準做法,我有點辛苦,跟大家一樣標準,反正大家都如此,我也輕鬆許多,反正找不到資料也是兩手一攤,各位覺得我會最後決定如何做咩~~

 

呵~~這算是有點無聊的問答吧~因為我現在真的寫不出東西來囉~又要下班了,還好,現在不是比賽期間,不然這時間點發文,該是很少人掛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