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教主壽辰快樂~~

 

呃~第一句便有點卡卡的,看來腦殘的後遺症還存續著~~先說一聲小千姑娘,生日快樂~~來潤個喉~~

 

聽說我們這位暗夜教主,昨天去吃好料的,好物不曉得是什麼,不過我相信你啊,在用餐同時應該會耳朵癢啊,是的,我可是一直在思考要拍些什麼好景物來送給你,自從我發現秀才人情紙一張很好用開始,循往例,在我的好友大日子來臨的時刻,自然得好生思量一下,但因為我最近膝傷反覆,出不了遠門,附近的?里公園好像也沒有好看的景色,真傷腦筋啊,昨晚一邊啃牛排,便一邊思考明天該找個地方去捕捉一下吧~~結果開車回家轉了一條好久沒走的小巷,迎面而來便是這一大落白色的大花曼陀羅,在街燈下,格外秀麗,當下好高興,因為這便是我想找的~~

 


 

今兒一早抬頭看了看天空,多雲帶點微涼,心想如果下雨便不妙了,還好近中午時分飄來微雨,這雨中該是浪漫,不能再拖了,於是便用午休時間過去捕捉回來,挑了幾張還可以的照片,做為我這個性保守又開放的中年老男人的小小心意。

 


 

小千姑娘該是三人組裡我最慢熟識的吧,專長是長時間潛水,不用換氣,潛水週期可達一年以上,以半夜出現行?為主,暗夜教主之名不逕而走,不過那代表青春無敵的活力,得有精神氣力十足的人才能如此夜生活,第二天還能為錢拼事業,這一點我在40歲以後便感覺那真是神奇,也只有年輕人才有辦法做的事,加上你思想活潑,反應敏捷,妙語連珠,根本便是鬼靈精怪,有時候雖然是有點哭笑不得,又愛又嗔,但多半是在我擔心被老板不敢哈哈大笑,總讓我暗憋著得內傷,想想便是有你這樣的元素,才有暢快快意又迷人不可自拔的部落格生活

 


 


 

你經常讚賞麻吉瞳是讓男人流口水,而你的麻吉也形容你是絕色大美女,去年看了幾張花花效果的照片,雖面容體態皆不得清晰,朦朧模糊,但我知道那是最大的誠意了,呵呵呵,網路總有一點秘密,我尤其覺得美女們還是躲一下較好,不然蒼蠅蚊子頗多,動用到殺蟲劑便不好了~~

 


 

現實生活的你該是幸福快樂又美滿的,應該還沒有成為人妻的吧,我期待你的每年生日都能有著快樂的美好,因著我們的祝福力量,讓你一直好還要更好,也送上這句話

 

一定要幸福哦,而且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