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上有許多公益團體,有些是大家耳熟能詳,有些則是言不見經傳,但我相信這些團體,他們發自內心為社會需要幫助貢獻心力的初衷是一致,不分軒輊的。

 


 


 

於是,我看到不錯的公益活動訊息都會想要分享給大家,目的是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外,另一個想法,也是希望這社會的愛心力量讓大家看得見,不見得自己需要,或許看到需要的人也可以引導尋找幫助,勵馨應該是從要幫助那些不幸受到傷害的少女開始愛心工作的團體,後來有擴展到受虐兒,這方向我覺得他們的宗旨是值的肯定的,當社會一些資源為一些強勢團體壟斷,而這些強勢團體並沒有把所有資源用在救助公益,而是轉向去蓋那種大樓,美其名是榮耀或精神寄託,在我來看,還不如把資源送給真正全心全力在盡自己一份力量在做公益的團體。

 

下午在格友那裡看到這一則勵馨甜心坊萬聖節巧克感恩活動,自己覺得有被觸動那隨著小朋友長大許久未參加的萬聖節活動,原來這也可以做公益啊,便引進來給各位參考一下,大家的一份善心,便可以給這些無私奉獻的團體一些鼓勵,我覺得很棒,也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