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乘積及弟弟從大陸遊學回來囉,其實他們也回來好幾天了,星期六晚上8點抵台,9點回到溫暖的家,我們馬上為他簡報下週整個未來生活流程:星期天早上九點上國文課,下午2點補上第1次地球科學課,星期一上午7點30分學校暑期輔導課開始(一直會到8月26日),星期一下午2點補上第2次地球科學課,星期二下午2點補上第3次地球科學課,星期三下午2點補上第1次數學課,下午6點補上第2次數學課,星期四下午2點上地球科學課,星期五下午2點補上第3次數學課,星期六下午6點15分上數學課,接回星期天早上九點上國文課~~果然是很充實的生活啊~~
 
隨著小朋友回國,我的生活也回歸常軌,開始恢復接送小朋友,星期天早上九點上國文課,剛好辦公室也在進行高低壓電檢測,全棟停電,沒得進門去加班處理事情,這算是額外的空檔,我便想到來個植物園之旅吧,為什麼呢?便是衝著那裡的蓮花而去的哦,去年拍了一次,今年看了格友們送上來的荷來,自己也想趕個流行,不然今年自腳受傷後都沒有追過花花,實在太悶了,到了植物園附近繞了一下,找到一個停車位,揹起相機,便如此晃盪進去。
 
(應該是金鳥赫蕉,紅花月桃是另一種,這植物園也會錯)
 
 
 
 
好久沒從和平東路的入口進去植物園了,發現裡頭佈置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區分不同的植栽區域,也有各自小小天地,悠遊其中,便是一份自在漫步的空間,兼具知性的地方,便在這一帶拍了不少照片,也看到不少家庭帶著小小孩子,一下子說這棵樹叫阿勃勒,一下子又指著樹上的松鼠成群,地下有美麗的花草,爸爸拿著相機,捕捉天真小孩的樣貎神情,媽媽則嘴角含笑看著活潑的小小朋友到處跑,追著蝴蝶的歡笑聲~~
 
 
 
 
 
 
 
我便如此隨意走動,沒有急著走到荷花池去,看到不錯的景物便來上一張相片,這樣走著走著,也看到不少晨起運動的人們,呵~~我的好友此時也在南部澄清湖畔運動吧,哦,不對,早起的鳥兒有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此時已近10時30分了,他應該回家囉,想到此,也驚覺我花太多時間在別的地方,還得去拍那個荷花呢~~於是以最快的速度繞了荷花池一圈,拍了一些,其實也是覺得荷花依舊嬌美,但樣子都差不多,自己角度取起來也千篇一律,沒有辦法從最近距離來轉換不同視野,看來我已經接近江郎才盡的階段了,得再自我進修調整取景的方式~
 
 
 
 
 
拍完了荷花,連母校都沒有去瞄一眼,便趕著回頭接連乘積了,今年的荷花看來很漂亮哦,估計應該還有一個月以上的花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走走~~我忽然想到那桃園觀音鄉的蓮花現在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