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次的過年,真是放空放得好舒服,一直到現在,還有點提不起勁呢,工作呢,前天便開始了,也利用這兩天拜訪各位好朋友的格子,大家都很勤奮,有人過年到處走春,也有人在家裡過新年,但也都沒閒著,新文一篇又一篇,我呢??嘻~~真是好久沒貼新文了,不過看大家都很習慣這樣的我,我也樂的輕鬆~~

 

新年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今年慢一天下去台南,沒趕上初一的安平祈福之旅,不過倒也輕鬆自在,接著初二吃完丈母娘的團圓宴,便在居所舒服過日子,天空不給面子的下雨,氣溫也急速下降,真是多年來的第1次遇上這大年期間還會下雨,滴滴答答,黏著人心都緩了。

 

於是乎,電腦放給小朋友去挑戰線上遊戲,我呢則是偶而看看電視新聞,每一個小時會重複一次的內容,厭了,便拿書出來看,累了,便停下來吃點豐富的糕點及水菓,睡到自然醒,三餐有人招呼,我只要定時上樓帶小朋友離開電腦下來紓解眼壓,這樣日復一日,便如此過了五天,中間當然還有出臺南幾個地方走走,過幾天再講講吧。

 

剛開始還有點掛念的格子裡的朋友,不過沒幾天也習慣了,大家都很高興的過新年,真好,我自己在這個春節可真是放空放得好舒服,身心靈俱已得到長久以來未有的舒暢,真是棒啊,原因便是放空了部落格,雖然有些不好意思講,但這樣的日子還真的不錯,當然過完年,恢復工作,又得投入精神氣力,我還是得靠這塊小園地來調整心情,所以在撐了這些多天,今天總算有人問起了,我也不好意思再放空下去~~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這個農曆年的舒服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