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好像很少在每年的最後一天輕鬆度過,每年都會留下大概5天左右的年假沒有請完,也都會在最後一天非忙碌,今年也不例外,不久前小朋友在家裡的耶誕樹下拿到耶誕老人送的禮物的那一刻,我還真想到也許今年可以好整以暇等著新年的到來,不過,果然事與願違,還是一直忙碌忙碌到此刻,心想,不行了,真不放下來,真的會一直到2010年來到,於是不管了,先來寫寫這一年的回顧文吧~~

 


 

 

記得去年最後一天,自己感觸於自己單位即將被裁撤,一個具有開創力及高效率的政府單位,在新政府上台不明究裡,馬上面臨熄燈的命運,加上整個國際金融局勢的大海嘯,整個心情可說是整個DOWN到谷底,也第一次不再加班, 早早離開工作崗位,讓自己投入那寒冷的天氣中,看是否獲得一絲的冷靜,結果這2009年的過程,也是高低起伏,工作上我們的單位起死回生,導因長官經過提醒終於注意到我們的執行力,小朋友在升上新的年級,我也接下國中家長代表的位置,做了一些事,也看到一些事,也想到一些事,國家社會呢,八八水災的重創,從此父親節不再為父親節,也變成悲痛苦難的回憶,小馬哥的執政控管能力捉襟見肘,雖然我早知道他的能力及盲點,但實也不忍見整個國家氣氛如此低迷,只是想說,真的沒有沒有那麼嚴重,但小馬哥真的知道問題所在嗎??

 

高雄世運VS台北聽奧,各有勝場,不過總是臺灣人共同盛事,兩次江陳會不同情勢,毒牛奶VS美國牛都是整年的歷程,時間過的真快,又是一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來到,我自從35歲以後便很少給自己一個新年新希望了,每年都在忙碌的作中度過每一天,今年,想著可以早一點停下腳步看看過去現在及未來,可惜可惜,不過至少進步到中午便停下腳步了~~這也是一個好現象吧~~

 

在此敬祝我的好朋友們

 

2010年

 

新年新氣象,煩心的事早點解決,快樂的事情接二連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