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小馬哥勝選那天,我便有些想把倒數鐘拿掉,不過個人一向是意志力堅強,比別人多了點耐性,所以自己決定先留下來,也算一種勉勵,前陣子倒數鐘壞了,沒看到數字,加上自己這半年來特忙,也就沒注意到倒數數字到底是多少了~~而這陣子阿扁的新聞也少了,第一家庭的新聞也少了。

 

本來以為在520之前大概不會有機會講講他了,沒想到一個巴紐外交醜聞或蠢事,讓整個已經沒意義的內閣團隊,又更加向下顯現離譜的狀態,從黃志芳(科長變部長)柯承亨(立委助理變副部長),整個陳水扁政用人文化的荒腔板在這次醜聞被全部掀開,看看只能搖搖頭,莫怪民進黨這次輸成這樣,我在想巴紐案如果早些爆發,說不定老謝會直接宣布退選,免得得票數下滑到3百萬以下,感覺到隨著下台日子接近,民進黨內部那股積壓已久的怨氣正在逐步找尋宣洩的方式。坦白說,我很期待民進黨能夠深刻自省,找到人民的期盼,國民黨有其傳統風格,穩重務實,而民進黨該是貼近基層民眾,傾聽老百姓的心聲,再努力拉扯國民黨讓整個國家走向政治清明,效率清廉的現代國家,我不明白阿扁這麼一個聰明是怎麼度過這8年日子,雖然他曾經把自己的薪水打一半,但領的錢真的比一般高官多很多,他不該努力思考臺灣的最好走向嗎?他真的不明白臺灣獨立的路子是對臺灣人民走不通的嗎?像我個人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並在空檔時思考目前工作上還有什麼需要調整,還有什麼可以改善,這是我這麼一個小小基層人員,照說他的位置比我們高,不用做事的時間比我們多很多,對國家的大方向的判斷該比我們宏觀高瞻,但他真的叫人嚴重失望

 

阿扁的問題很多,但我不認為他會有自省的能力,要有的話,許多事情發生他便會調整自己的作為,但一直以來都沒有,他一直在利用組織鬥爭,省籍情結來鞏固他膽怯畏懼失權的心靈,其實我們泛藍的人很單純,只要你能力好,能夠導引臺灣往永續發展的正確路途,做的好,誰會反對你,那種意識形態的爭論,本來不會在意,結果阿扁卻一路越搞越大,終至不可收拾地步。便跟巴紐出來之後,阿扁本還想去爬玉山,不以為意,他認為不干己事,真的嗎??便跟他在國內便都不講半句話,而每次出訪反而都在外國談論國事,一個國家如此失格,整個團隊荒腔走板,總統有權無責,都是別人的事,唉~~本有機會成為萬民擁戴的大人物,如今卻成了眾人嗤之以鼻的過街@$&%$,他的人生還很長,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