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個悶騷的人,平日外表看似冷靜不動心的人,內心卻是很容易起波瀾,只是認識我的人,是不太容易發現這點的,他們並無法深刻抓到我目前真正的思考及想法,所以我高中的軍訓教官在終於發現我忘了帶課本之後,講了一句我很適合去當情報員!?是嗎?我看是糊塗情報員吧?
 
自從去年01.24吧,為了配合自己的小朋友的寒假作業,自己也來進入部落格作作看,從原本設定想把自己聽古典音樂一丁點心得想藉由部落格分享給大家,到現在大半都在講政治,選舉及一些生活學校教育的觀念,算算也快滿一年了,雖然日子一天天過,好像有些慢慢過,但自己設定每天希望至少一貼的壓力之下,今天來看這些日子還真是有點快,這一年來感謝大家不嫌棄,雖然胡言亂語諸多廢贅,也偶而因為工作忙碌,沒有每天做到自己的期許,這陣子還因為工作境要調整搬家及人事調動增加許多工作量,搞到好幾天都沒有時間貼文,但看到每天至少還都會有人會想到,過來看看我順便打打氣,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部落格的人氣不是重要的,重點在於是否你能夠把自己的聲音忠實地呈現出來,但我這個悶騷個性,總是會有些期待人氣多一點,不過隨著一週年的到來,在過了01月24日那天,我也想把統計表隱藏起來,從來便過著不會有人知道那天有沒有人來過的日子了,慢慢把人氣放諸腦後,因為各位才是做部落格最重要的原素呵
 
說到統計表,個人近日發現訂閱不才的部落格的人竟然有增加的趨勢,以往都是26人左右,今天早上看了一下增加到了34次,還是說這只是被訂閱的次數,取消訂閱,他不會改變被訂閱的次數?不是很懂,不過我個人訂閱他人有個小小原則,便是有來過我這裡針對我的文章留過言及回應三次以上,不過近日因為工作量加重,對於訂閱次已達45人的我,似乎已為吃力,所以想告訴這些有訂閱我部落格的朋友,請私密留言告知,以利本人禮尚往來一番,當然很多好友有訂,我也知道,不過總是怕失禮,以特此敬告~~
 
做部落格的日子是很忙,但認識許多好友,可以充分發揮自己愛亂寫東西及批評時政的喜好,這將是我邁向第二年的原動力,臺灣政治紛擾擾,做事的人少,噴口水的人多,身為臺灣選民的一份子,又是話多愛論時政的人,有時候忍不住多講一點,倘有不妥或偏頗,仍請大家多給一些指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