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1日,距離96年結束還有2個月,也就是61天,真是快呵,今年剛好也是距阿扁下台200天的特殊日子,很早以前便想在今天寫些東西,從300天到200天,好不容易又熬到今天,當然得來寫寫~首先先引用一段今早的聯合新聞網(擇要)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11/01 07:10 記者李明賢/台北報導 


國民黨去統 刪九二共識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明年度「中心任務」文件,其中有關兩岸政策指導部分,刪除了「在國統綱領及九二共識的基礎上」文字。這是繼六月黨章修正案之後,國民黨兩岸政策更進一步朝「去統化」修正,全力為明年大選搶攻本土票。

 

黨務高層也透露,這次拿掉國統綱領等敏感字眼,與馬蕭堅持本土化策略有關。

 

國民黨早在今年六月全代會通過黨章修訂案,特別在黨員資格章節「去統、加台灣」,隨後更積極推動返聯公投案。此次調整中心任務有關兩岸政策陳述內容,更被解讀為國民黨準備轉型成本土化政黨。


不過,文傳會主委黃玉振解釋,民進黨近來刻意挑起統獨爭議,為免讓綠營詭計得逞,國民黨改採更務實、更有彈性的方式陳述兩岸政策,此舉絕非代表去統或不去統,國民黨兩岸政策主張有其一貫性,就是以人民為主、對人民有利、追求對台灣最大的利益。


中常會昨天通過九十七年度中心任務,共六大政策綱領與八大任務指導。列為第八項任務的兩岸政策,調整為「兩岸政策應秉持互利互惠原則,推動和平發展」,其餘是兩岸直航、水果登陸、開放大陸觀光客等政策主張。

 

~~~~~~~~~~~~~~~~~~~~~~~~~~~~~~~~~
自己雖不是深藍族群,但有鑑於阿扁這陣子快到選舉,己經越來越興奮,頻頻出招,入聯大遊行,入聯聖火路跑,,這陣子都己經講到小馬哥的父親骨灰罈外面的題字代表小馬哥的中心思想仍是終極統一~~我自己看了這陣子綠色陣營的各式花招,心中只是兩個字~無聊

 

而小馬哥這邊除了應付式的推兩下返聯意思一下之外,倒是沒看到推出多少有關政治的議論,所以有人說他們真是可悲,連一套護衛中華民國的自我論述都沒有,我也覺得如此,他們對這次選舉太過謹慎小心了,不敢講什麼話,深怕流失任何一張選票,動輒得咎,我是覺得這種選舉策略真是太可悲,似乎認為自己只要不出錯,選民便會因為唾棄阿扁自動把票投給小馬哥

 

這真是大錯特錯,我們要一個能夠把自己意見講的清楚的總統候選人,要能夠敢於說明自己未來將會如何做的領袖,而不是畏縮害怕自己的政治主張不受歡迎而噤若寒蟬的小媳婦,那真是沒有大格局的人,小馬哥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臺灣大多數的選民有信心,他要勇敢的面對民進黨的攻擊,而予以還擊,我認為如果再一直保持這種含含吞吞的選舉手法,到時候,民進黨搞一階段領票,那種白色恐怖氣氛籠罩下,藍色選民又沒被要讓這個病態社會改變的呼喊激發,而綠色選民還是一定出來投選票,這小馬哥不是完蛋了,所以小馬哥真得好好思考自己的政治主張是什麼?大聲講出來,他要來改變民進黨假藉臺灣名義行貪腐無能治國的病態現象,他要激發大多數有知識的選民來想清楚,還要讓臺灣如此再虛耗下去嗎

 

我只希望小馬哥要再熱情一點,他還是太悶了,在程度上而言,偶而該要喝點酒率性一點也不錯,至於國民黨的去統去92共識,這點,我個人覺得實在有些多此一舉,這個去除之後,請問國民黨的政治主張是什麼?我這下更迷糊了,希望小馬哥要本土化,那如何本土化總得想清楚吧,也請來講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